西北

乌孙古道穿越﹡攻略—1女+8男2010年国庆不得不说的故事(2010版攻略已发)

{:5_153:}
专程过来顶贴的!
晚8点,还没有到达老安笔下的小木屋,背包客就开始吵吵着要扎营,车夫、高山流云也跟着嚷嚷,这都怎么了?可不太像这群暴驴的风格呀! 可能因为是第一天,还没有走出状态来。没有办法,欠的路明天再赶回来吧。我 ...树00 发表于 2010-10-11 12:33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203328&ptid=538041][img]https://bbs.826 ...

同感~在山里酒量会大增~{:5_152:}
咱还能赶上趟 坐个马扎
哎~~~这个坑越来越大了~~
好活动,好创意。从黑英山再折回到恰西、库尔德宁一线也应该是一种走法,呵呵。

9月26日 晴 多云  翻越包扎敦大阪    遇大雪
早10点拔营,考虑到今天的路程和上升高程,我在前面一路狂奔,想把整个队伍的速度拉起来。这招果然见效,高山流云第一个紧追上来,这家伙属于爆发力特强的那种,我咬牙在前面飞跑了1个小时,直接把高山流云累的开始吐舌头。说我今天打了鸡血。
休息了,背景就是著名的包扎敦大阪。赶紧给每位队友来张单人照,石头和我的没有拍好,换为其他的照片

天山土狼:这次活动主要策划者和领队之一,户外身份是新疆征途户外俱乐部领队。是一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背负、任劳任怨好领队。名言:背多少东西和走路快慢没有关系。这次的公用装备他背的最多,安全带、30米扁带、2把主锁等至始至终没有离开过他的背包。我多次要给他减负都被拒绝。他也是09年狼c穿越的领队之一。

石头:唯一的女队员。优势和特点:1.只要看到前面有脚后跟在移动,不管是男人的还是女人的、甚至不管是人的还是马的,她一准能追着跑,并且找机会超过去;2.体重比我轻一半、饭量比我大一倍,而且以牛羊肉为主。3.有时候也很女人味道,漂亮、妩媚......石头名言:没有我这个"1"陪你们这“8”个臭男人走,你们还有乐趣在吗?早劈叉了!
她现在是狼c、狼b.....都走过了,不知道她下一步该走那里了。

背包者:狼c是他家的后花园,想去就转一圈。优势和特点:线路不难不走、线路不长不走、大阪不陡不爬.......目前,狼c两遍,今年要不是和乌孙时间冲突就三遍了;狼b两遍,这恐怕是徒步界绝无仅有的;......其他的就不用介绍了吧。这次乌孙之行最大的进步就是知道照相了。

牛牛:我们的金牌收队。优势和特点:1.个字最高、体重最大、趟河最稳、速度最慢;2.怎么走也不劈叉、怎么背也不趴下、怎么累也炒两菜.....感觉他这趟乌孙的状态比去年走狼c时差远了,都是FB惹得祸呀。牛牛名言:不是我最慢,是因为比我慢的人都临时退坑了。

车夫:小羊军团六期领队班毕业的领队,不过好像没有见他怎么带队,只知道自己玩的过瘾、刺激。优势和特点:1.小坡度下坡或平路时速可达6--7公里。2.只吃压缩饼干也可以坚持走7天以上,典型的苦行僧自虐类型。不过后来也被万里、牛牛所感化,开始吃热菜热饭了。车夫名言:“驴”也要有文化,也要讲素质。

公格尔:年龄最大的队友。优点和特长:1.一口流利的维语,等于随队翻译。2.体力和年龄极度不相称,比他小十岁的我怎么追都追不上他的速度呀。

高山流云:属于队伍里的年轻队友。优点和特长:1.长期健身积累了强大的爆发力,无与伦比。2.极强的团队奉献精神。担负着遛索先锋攀的重任。3.不太认识马道,特别是最后一天的河谷下降,累计走错的冤枉路最少在3公里以上。刚好和他超好的体能对冲了。

万里:属于队伍里的年轻队友。优点和特长:1.将FB和暴走完美结合,每晚都炒两菜,一趟乌孙下来,整个队伍都被带FB了。2.长的比较帅气。3.趟水过河若等闲,这刚好弥补了体能上的不足,尤其在最后一天35公里的河谷下降中,他的趟水过河技术为他节约了大量的体能和时间。20天前刚刚玩了把三人狼c,被狼追着跑了三天。

树:这次乌--夏连穿大回环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和领队之一。平时没有事干就喜欢爬地图和ge,喜欢在地图上划线神游。属于那种没有特点和特长;走路不快也不慢、背负不能多也不算少。能坐车的地方坚决不走路......懒驴一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人陪着他走那些已经在地图画出来的各种长线短线

拍过每位队友的身份照,继续沿阿克亚仔河谷上行,大家积极性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了。
石头、背包客一路领先,车夫在后面紧追不舍,几个人只顾跟着前面的马队疯跑,差一点走到岔路上去。
前面的桥不能过,那是通往岔沟里的一个牧场的路。

应该继续沿主河谷左侧的马道前进。
过了这座桥,再上一个10米左右的台地,就来到包扎敦大阪下最后一处小木屋(其实后面还有一座木屋,不过非常破旧),这也是昨天的计划营地。这个营地边上有一眼水量很大的清泉。看看表,已经是中午12点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