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5月28日 星期日
  《到达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
  今早四点起床,四点半启程。
  在县城吃了早点,豆浆、油饼,八点钟在县邮政局盖了邮戳,县城有满族博物馆。约九点钟到达县政府。
  中午在土城镇吃了中饭,刀削面。
  下午七点到达黄旗镇,在饭店吃了一份豆腐和两碗米饭。
  因公路已经改建,公路桩号暂时还没有。从南辛营村到县府有12公里,县府到黄旗镇31公里,今日行程43公里。
谭大哥,端午节快乐!
海中帆 发表于 2017-5-29 08:20 谭大哥,端午节快乐!

谢谢你的一贯支持!
5月29日 星期一
  《到达承德市隆化县郭家屯镇》
  昨晚在黄旗镇搭帐篷的时候,看了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有雷阵雨,搭好帐篷后月亮则出来了,以为不会下雨了,那知半夜一点半下雨了,赶紧起来把帐篷外的东西放进帐篷里。但时间不长,二十分钟左右就停了。今早上收拾帐篷时帐篷都还是湿的。
  早上四点起床,四点半启程。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郭家屯镇,路程有四十九公里。
  早上在走了约七公里的时候休息,吃食物。昨晚我在馒头店买了馒头和糖包子。
  到达化吉营村才十点二十分,本想不进村,但已开始飘雨,进去买了一把雨伞。化吉营村有饭店,我没有在此吃饭。前行了约四公里,在松木沟村避雨休息。
  下午三点五十分到达南兆营村,见有饭店,吃了一碗面条,四点半又前行,刚好雨也停了。
  傍晚七点十五分到达郭家屯镇,在饭店吃了盖浇饭。
5月29日 星期一
  《到达承德市隆化县郭家屯镇》
  傍晚七点十五分到达郭家屯镇,在饭店吃了盖浇饭。
端午一顶
NEWYEAR3008 发表于 2017-5-30 20:21 端午一顶

谢谢支持!
5月30日 星期二
  《到达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石桌子乡》
  今天的行程不多,因此四点十五分才起床,四点五十分启程。
  前行了九公里,在公路边休息,吃食物。
  十一点多钟经过承德路桥公司项目部,我的本意是进内加点开水,项目部有朋友在行车的途中见到过我,他们很热情,留我吃了午饭,今天是端午节,给我送了粽子,杨总还送给我核桃。
  休息到下午一点启程,下午六点到达石桌子乡。在饭店吃了一碗米饭和一碗面条,晚上在乡政府院内搭帐篷休息。
接着前面在北京的照片,继续上离京途中照片。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 海中帆 长安街街道两侧的高大上,聚集了全国老少边远的穷挫矮。这里代表不了中国,还是看谭大哥一路上的见闻吧...........。 2017-5-31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