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其他

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6月2日 星期五
  《到达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老府镇(G111——434km)》
  凌晨一点半下雨了!早上起床时还在下,收拾好行装就出发。
  在杨家湾乡吃了在县城买的馒头,十一点多钟进入内蒙古境内,在五十家子站公路边的那家饭店吃了午饭。
  今天是阵雨,下午五点钟才停了下来,见到了太阳。傍晚六点十五分到达老府镇,晚上在清真饭店吃的盖浇饭。
  今天气温陡降,只有8度左右。
  明天要多走一点,给后天早点到达赤峰市区多留点时间。
6月3日 星期六
  《到达赤峰市松山区三把火站(G111——375km)》
  今早收拾好帐篷就出发。前行五公里,见有饭店就停下。饭店没有开门,在那里洗漱,吃了自带的食物。
  上午十点钟到达了牛家营子村(这里可能是王府镇政府以前所在地),在食店吃了馒头、花卷,喝了豆浆,买了六块钱的饼和花卷带着。
  原以为四分地村有食店,但没有,见有卖水果的,买了两斤苹果带上。
  下午三点多钟到达王府镇。在饭店吃了面条和米饭,四点钟又往前行,打算到三把火村休息。
  傍晚六点十五分经过三把火火车站路口,有卖瓜的,请我吃瓜,于是停下休息。刚好火车站值班员来了,我问火车站是否有搭帐篷休息的地方,他说就在公路边几米的简易房里就可以休息。我先进去看了一下,还不错,有灯、有插座,还有床垫,因此就确定在此休息。
  这里离赤峰市政府还有二十七公里左右。昨天我联系了我单位的一位同事,他以前在赤峰这边当兵,今天下午在王府镇的时候,他的朋友已经跟我取得联系,我已告诉他明天下午四点钟左右在市政府那里相会。
谭大哥加油!
海中帆 发表于 2017-6-4 13:30 谭大哥加油!

谢谢!!!
6月4日 星期日
  《到达赤峰市》
  今早三点四十五分起床,四点十五分启程。
  进入赤峰市区后,十一点四十分盖了邮戳,十二点半到达市政府门口拍照,在饭店吃了盖浇饭。中午二点多钟到达了市博物馆,二点半进馆参观。进馆之前给赤峰市的朋友通了电话,参观完毕和朋友乘车到了他家里,今晚就住在他家,晚上我们去吃了自助餐。
  赤峰市没什么景点可参观,明早就继续前行。
继续上途中照片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 海中帆 北方干旱,农作物生长困难,农民遇到麻烦了............。借你脚步,借你慧眼,看看他乡风景。 谭大哥加油! 2017-6-5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