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时光,停留在印度篇!(新版火车票攻略和各种tips)

这是在印度的最后一天了,半夜睡不着,突然明白一个道理,一直围绕在我身边,不嫌弃我,不离不弃的真的只有蚊子了!迷迷糊糊半梦半醒,天亮了,整理好行李退房,去和Vogt告别,他很有心的为我准备了一份礼物,告诉我有机会他回去中国看看,去看看我跟他描述的西藏,我很感激在印度这些日子结识了这么多好人,他们的灵魂闪闪发光令我动容。大家都认为印度很乱,我承认确实如此,可是所有的这一切,让我觉得真实。这才是生活。而我,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他的,出于礼尚往来,我打开了背包,拿出了我从武汉背来的——“陶华碧牌老干妈”。。

我来到火车站旁乘坐机场快线,飞机起飞时间是南航的11::50那班,我这人比较谨慎,不喜欢卡点,所以我8点就到了,结果警察不让我进机场,他让我给他机票单子,我说我没有单子,因为我当时为了提前感受印度的滚滚热浪,改签了机票,还是网上订票的,并且当时办理签证时需要交机票预订单,所以我以为印度登机就不再需要这个东西了!我告诉他我可以最后拿护照换机票,他不肯,让我必须出单子,我用尽我所有词汇解释了起码20分钟声音都哑了,狼狈的不得了,可是他依旧坚决不同意,我就说我就不走我就要在这坐着,他说你去买机票,我说我已经买了我现在没钱,他居然俩眼一瞪说:没钱你来印度干什么,还拉着我去售票口买机票。我气的受不了,他让我滚出去说我是骗子,我说我就不滚,还赖在凳子上坐着,我还吼到如果我误了机你就得养我!他居然指着大门吼道:滚,现在就滚。我也吼:NO!NO!然后他用对讲机又叫来另一个警察直接把我轰出去,然后我就气呼呼的出来了,当时又遭到围观,我狠狠的用中文把他十八代祖宗都问候了一遍之后心情舒服了一点,我告诉自己这个时候哭或者生气是没有用的,冷静下来随即开始想办法自救,于是我找机场旁边的办公室求助,最后经过打电话等等,确认航班有我名字给我开示了张证明单子,告诉我说可以进去了,我当时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想去找那个警察!LZ想把单子扔他脸上,告诉他LZ确实买票了,但是没找到他,罢了。

祖国!我回来了!
时光,停留在印度篇!(新版火车票攻略和各种tips)

“为什么去印度?那里有什么好玩的?”这是回国后朋友问得最多的话。诚然,印度的脏、乱、差世界闻名,对于印度的了解,我们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是支离破碎的,印度电影、瑜伽、咖喱、神牛、恒河、纱丽、种姓制度、甘地、泰戈尔、东印度公司……一些看似熟悉而又陌生的单词串起了我们每一个人对印度的印象。这不是完整的印度,甚至可以说,连大致的轮廓都不是。这奇异、纷乱、迷人、幽远的国度!时间流淌在她身上,又仿佛从来没有流淌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