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时光,停留在印度篇!(新版火车票攻略和各种tips)

我承认,短短的8天行程我必定是窥斑见豹,河童老先生在印度呆了好几个月,出了书,还只敢叫作《窥视印度》,我这篇游记……大概只能算是“扫视”了吧,哈哈哈。

Anyway,你也上路吧……去看看这个神奇的国度,在这里,古老与现代文明的结合,贫富的差距,多民族多宗教的文化。。。像一尾鱼,游走在这个神秘的国度,在印度,路过人间!这片土地对死亡毫无避忌的坦然自若于我宛如当头棒喝。它时刻提醒着我:你不过是自然中微渺的一分子,和万事万物一样,终有一天会死去。所有你曾引以为豪的东西都是暂时的,所有你害怕失去的东西都注定会失去,而终有一次你将不得不信任神,或是宇宙中那个至高无上的存在,而不是你自己。我不否认我有猎奇的心态,只是希望,你也用你自己的眼睛,自己的相机,自己的心,来细细体会这古老国度的一颦一笑。一呼一吸。

全文 · 完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很想跟随芭比的脚步去一趟印度,可是不会鸟语。如果是尼泊尔还行,跟别人去一趟熟了。
芭比真不是一般的女娃,帖子里竟没有一张自己。
文笔幽默风趣,可惜现在的人都不看长文章了,只是刷屏。
摄影有待提高。
赞一个,好贴。
片子不错,期待更新!
芭bi 发表于 2017-3-6 15:36 印度是很多资深背包客的心头好。我不是资深背包客,但我也爱旅游。我来印度的目的一点也不高深复杂,我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