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首尔一共有两个韩屋村~
【北村韩屋村】
老一代传下来的的韩屋   经过翻修现在还有后代居住的居民区~   早上不接受参观   即使是白天参观的时候也要求保持安静... 有些好奇心重的宝宝会探头进去看屋内  这样很不礼貌哟~
【南山谷韩屋村】
把几家世代居住的韩屋从其他地方迁过来组合到一起   是个专门的景点   据说挺小的   不要门票~  那里望见南山塔~~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中午的韩屋很安静   住的也大多是些老弱妇孺...   一路走过  我看房子  房子里的人看我   咳咳...   总有那种怪怪的感觉  没走多深入  就默默的又退了出来...

请让我好好吐槽一下  前面那两位警察   宝宝冲上去问路   一位哥哥听到是英语   拍了拍另外个大兄弟  默默的走了...走了...   剩下一个开口就是  I Can English,U  Korean? 咳咳... No...  然后带我走啊走  走到个车站   看了两眼  发现  这个车站作废了...  咳咳...  不管怎样~  依旧感谢!~

北村韩屋附近并没有地铁站   最近的是3号线安国站    晃晃悠悠原路返回也没多久~
回程路上遇到个老婆婆   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她再卖什么   怂怂甚至一开始还天真的认为在爱心募捐   地上的小饼干是小礼品..  咳咳  文盲真可怕...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首尔的街道寒风阵阵   阿婆或蹲或坐的待在街边~  自己捣鼓了很认真   很仔细   很轻缓    偶尔有路上询问一点什么    阿婆也会很慈祥的用柔柔的语气回应   可即使在和别人对话的时候   眼神依旧离不开手中的小锅   生怕糊了~  这样的认真  让怂怂有点心疼...

关于味道   嗯   吃了  眉毛会跳舞啊!!!!!!  有一种你当他是白开水  喝进去发现是二锅头的震惊...   我把他当饼干   他糊我一嘴的糖...  这货是真甜  真甜  真甜!!!! 如果马卡龙是少女的酥胸   那可能这货就是男神的肋排~  不过  别说   在慢慢接受他的甜度之后   这货因为热加工过   带有一点点的焦香味   还挺赞~  就是来一杯不加糖的奶更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