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生牛肉拌饭】
牛肉的肉质很好   十分惊艳   入口即化~  配上各种蔬菜的爽脆、紫菜的鲜香 和 有一点点微辣的韩拌酱   一口一口很满足!~

【牛尾汤】
此处没有照片...
韩国的炖汤和国内广东之类的不太一样   他们炖出的汤极其清澈~   有些重口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微淡   但是耐下性子仔细品味   会觉得   真的很鲜!!完美的保留了牛尾本质的味道~  会韩语的朋友  强烈推荐你们要求店家多放一点粉条在里面~   粉条吸收了牛尾汤的精华    赞了不要不要的~!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一楼的开放式厨房不让拍照   宝宝起初不知道   刚举起手机就被凶凶的阿姨直接推开~  留下的照片  被挡的恰到好处   咳咳   请自行脑补桌上有怒大一块血红血红的生牛肉....

【河豚刺身】
说实话  宝宝并不是太喜欢三文鱼之类的刺身  太肥太腻~  但是这货的刺身软硬适中  很有嚼劲   口感上很细致    如果说三文鱼是白嫩的肥妞的话   那么河豚鱼更像是  建宁公主~  赞!~

【河豚寿司】
悄悄的掀开鱼肉   悄悄的把芥末刮干净   悄悄的鱼肉盖回去...   相对刚刚的刺身   寿司上的肉切的更肥厚一点  嗯  像发福了的建宁公主~  不会太腻  不会难嚼  发嗲的程度刚刚好~

【鱼鳍 和 那啥】
嗯  这货端上来的时候   宝宝并没有注意到大家脸上的蜜汁微笑   还大夸右边这两坨好好吃~  然后  翻译妹子羞红着脸告诉宝宝   这货   是   河豚的睾丸~  卧槽  河豚的小铃铛那么大?!!!  咳咳   我是不是应该装着羞涩一下~   小铃铛真的很好吃   外皮烤了香香的   咬开里面是  咳咳  白色粘稠物... 不会太湿不会太干   味道偏淡  却带着一种难以言表的鲜美~  无所畏惧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河豚鱼&鲍鱼 汤】
留下的鱼肉应该肚腩那里最肥溜的一块   鲍鱼个头很大   煮的恰到好处   这回倒是给我吃出了娇羞的感觉  咳咳~   鱼汤鲜的不要不要的   幸好宝宝的眉毛是画的   不然多尴里个尬~

万分感谢您把这么冗长的游记耐心的读到了最后~  致以一万分的感谢~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礼毕~
以前的怂怂觉得如果不涂脂不抹粉不爱买包换鞋   去韩国只能发呆吹风侃大山...  首尔给了我个周末  我告诉首尔  还不够~   在买买买中找生活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怂怂奔三的某年有个周末在首尔~

Weibo:@米怂怂怂怂
Wechat:MIYACHENMIN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最后的最后  听说你们想要我的正面照... 拿走  不送~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