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旅行小贴士】:每年5月到10月雨季间,在卡伦海边游泳要小心,随时留意是否插上红色警示旗,因为这一段时间会有较大风浪。当红色旗插上时,应避免在海滩附近活动。
【地址】:普吉岛西海岸中南部
【交通】:从芭东海滩乘车15分钟就到卡伦海滩。而卡伦海滩离普吉镇20公里,坐中巴45分钟可到,每半个小时一趟车,车费是20铢左右,一天的运营时间是7:00—18:00。
如从普吉机场打租出车直接前往卡伦海滩,要一个小时车程,车费是700铢左右。如坐mini巴士,车费每人150铢。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普吉岛巴东夜市,美食看得让人流口水,价格便宜又比国内还大份,10块钱一个鸡腿比我的脸还大,还要不要脸。吃的让人数也数不过来,这里大多数人还是会讲中文的。

晚上住的酒店,ARINARA,酒店服务特别的好,到酒店后他们会准备果汁解口,然后会提醒你什么水果是不能带入酒店的,像榴莲都是不可以的,如果你行李比较多,酒店的前台会帮你送到酒店,这个时候您可以给他们一笔小费,20泰铢就足够了。

Arinara Bangtao Beach Resort Phuket (普吉岛阿丽那腊邦道海滩度假村),酒店面对邦涛海滩,有私属沙滩,,非常喜欢的环境,海滩相比芭东安静许多,酒店离海滩近,有几个比较大的游泳池,还有儿童活动室。酒店后面就是班淘海滩,是个比较适合度假的酒店。
【旅行小贴士】
【地址】:72/9 Moo 3, Bangtao Beach, Thalang,邦道海滩地区,普吉岛,普吉府,83110,泰国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Day4:苏林海滩—蓝姆岬海滩—普吉观景台—普吉镇—芭东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