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我们常常说,等我老了,要去环游世界;
等我退休了,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却没有想到自己是有限的时间与精力,没法一直等下去。
只是你没有发现,你等的不是事情,不是机会,也不是谁。
如果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有你变老了。所以永远不要在等待中徒耗生命。

泰国·普吉岛
旅行摄影 微博@吴秋煌 微信:wuqiuhuang123
对于想出国旅行的朋友,我想泰国定是很多人的首选目的地,不用像欧洲麻烦的各种签证材料,花费也不会很高,两张照片,就可以说走就走。好吧,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申明:图文原创,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约拍、约稿:微博@吴秋煌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1,神奇四岛,戏水踏浪,温暖而以清澈的海水,非常适合潜水与浮潜。

3.查龙寺,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在这里没有推销纪念品和高香,只有虔诚的信仰和宁静。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4.普吉岛大佛,我以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我在这里,就在这里虔诚的祈福。

5神仙半岛,婚纱,每个男孩与女孩无比向往、无比眷恋的花样年华。我用镜头在你们的生命中留下惊鸿一瞥的美丽。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6.卡伦沙滩,普吉岛三大海滩之一,蔚蓝色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滩,它是普吉岛最美丽的海滩之一。

7.普吉岛观景台,天气好的时候,在这里普吉岛基本尽收眼底,当然是从高处往下看。

8.普吉岛日落,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小朋友你懂太多了。)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9.普吉岛日出,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10.普吉岛骑大象,与大象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看猴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