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不过我还是偷拍了几张,表演过后,人妖会出来你可以跟他们合影,他们也会向你招手,看中哪个就过去跟他合影吧,合影是60泰铢,相当于12元人民币,当然你可以多拍几张。准备好零钱,不找钱的哦。

鼓起勇气跑过去和他们拍照合影,要是个女的多好啊,不敢摸,听到那声音总觉得有些不自在。男生脸红了,额。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Day3:查龙寺—玉佛—神仙半岛—卡伦观景台—卡伦沙滩—巴东夜市

开启泰国自由行,在普吉岛找了一位当地向导小阳,开着小车载着我们去一些当地人和游客比较少去又好玩的地方,早上睡到10点自然醒,准时到达酒店来接我们,然后带着我们出去浪了。

离酒店不远的就是查龙寺,带了无人机感觉这寺庙不飞一下有点可惜,不远处看到一个保安,我想应该也不会让我飞的,于是跑到一个比较远的地方,然后在角落里操控无人机拍照,飞了一段时间,感觉拍得也差不多了,准备下降时,看到保安正骑着一辆摩托车往我的方面,我想定是不让我飞了,还好自己已经收拾好了,准备收起来了。
别在“泰囧”了,我们去泰国吧!

查龙寺,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建于1837年,位于普吉岛南部的查龙海湾。不用门票,进入寺庙里面需要拖鞋,女生穿吊带或男人衣冠不整不让进,殿内金碧辉煌,宏伟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