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杨丽萍开的酒店的确从设计和地理位置上都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不过价格自然也是贵的,所以只能透过酒店的玻璃面,偷偷瞄上几眼咯。

前往太阳宫和月亮宫的路不太好走,虽然有路,不过路况不太好,但是龙龙还是坚持自己爬山,棒棒的,而且因为太过兴奋已经错过了应该午睡的时间,不过小伙子体力还是很充沛的。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洱海里密密麻麻的鱼,密集恐惧症的人千万别看啊。

在玉几岛上纵横交错的小路里,一路往前探寻,居然发现了一片世外桃源,和外面景点熙熙攘攘的人群形成鲜明的对比,小路的尽头可以直接看到洱海,而且这里一个游人都没有,宁静安详

中西合璧的小楼,在蓝天的映衬下美极了,有种想要一辈子住在这里的冲动。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由于龙龙没有午睡,加上长时间行走,所以我们在小路的尽头找到了这家海之书馆,想进去歇歇脚,顺便看看龙龙是不是有睡意,在里面稍微休息一会。

书馆的门面并不起眼,进去却是别有洞天,整个书馆的设计非常特比,现代的几何式设计,上下错落有致,古色古香中浓浓的书卷味,彻底将人征服。

既然名字叫书馆,那自然少不了的就是书了,点上一杯香浓的茶水,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中,慢慢品味书,茶,空气,这是一种让人如此神往的感觉。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书馆里非常安静,只有零星的2桌客人,都在仔细的阅读,几乎听不到一丝声音。可是龙龙不听使唤,在里面到处乱跑,原本以为可能会被老板赶出去,不过老板倒是很热心,特意安排了一个和大厅隔开的私人空间给我们,既不影响别的客人,又可以让龙龙安心的玩耍。

那么大一间屋子都让我们了我们,说实在的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