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阿松再次登场,扮演起临时保姆的工作,龙龙又开始了无限扔小石头的活动。

下面上一组9哥拍得照片,无论构图还是后期,的确还是比我们业余的强出不少啊,很喜欢这组片子。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中午我们就在海舌公园里野餐,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很惬意,龙龙也乐坏了,他还是第一次野餐呢,吃东西感觉也比平时香,哈哈

宾得的古董胶片机,这家伙的分量十足,可惜我和老公都不会玩,不过拿来装个样子拍拍照还是不错的亚

离开海舌公园已经接近下午2点多了,今天的最后一站是赶往双廊,也是我们今天住宿酒店的所在地,从海舌一路沿着沿海公路去双廊,因为路比较小,而且还要经过许多小城镇,所以车行的速度比较慢,龙龙兴奋了一整天,此时此刻已经在车上彻底的昏睡过去,任凭我们聊天多大声,也丝毫不能影响他的睡意。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双廊原本是个小渔村,不过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前2年开始瞬间火爆起来,成为许多文艺青年向往的目的地,而因此带来了大量的游客和对住宿的需求。不过目前双廊整个就好似一个大的工地,每家每户,基本都在改建自家的屋子成为客栈,不过这也一定程度上毁坏了双廊原本的样子,很多老的建筑都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各类现代化的建筑,其实很可惜啊。

从这个角度看双廊,真的好美,绝对不比爱琴海差阿,难怪大家都挤破脑袋要来双廊拉。

今晚入住的双廊惜汐晚客栈,房间是中西合璧的风格,中式风格的家居和点缀,似乎在提醒和唤醒我们对于双廊以前的记忆,虽然这里已经改为了现代的建筑,但仍然还保留了一份对传统文化的尊重。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这个小圆纱帐是我的最爱拉,让人有种仿佛置身在马尔代夫的错觉。

因为酒店朝向东方,所以日落的话只能看见一丝太阳的余辉,不过明天早上的日出一定会很精彩啊。

太阳慢慢落在了海平面上,天空透出一丝淡淡的粉色,美的让人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