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洱海上的一叶孤舟,让人浮想联翩

由于大理的气候比较干燥,加上长时间的旅行,龙龙原本的生活规律都被打破了,所以这小家伙已经2天没有便便了,他自己也觉得很难受,本来想说自己出去买点药,所以随意的问了下客栈老板附近有没有药房,没想到,还不到5分钟,服务员已经温馨的将药送到了房间,虽然只是家私人客栈,但服务还真的很贴心。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用完药,龙龙顺利的解决完问题,洗个香喷喷的澡,整个人都开始精神起来咯。

洗完澡,吹干头发,楼下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晚餐,酒店1楼大堂虽然不大,不过布置得很温馨,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正值圣诞节,所以客栈内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氛围。

客栈里有一只超级巨大的狗狗,这是我见过最大的狗了,不过它超级温顺的。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晚餐的菜比较简单,但每一道的味道都不错。因为双廊一夜之间的火爆,可是交通和其他的配套设施还处于非常落后的阶段,所以各种物资的运输都非常不方便,所以要在双廊吃到一顿满意的饭,其实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玉米是龙龙的最爱了,几乎把这个当饭吃了,也不错,吃点粗粮身体好

最后来张和狗狗的合照吧,这样可以看出它的个头有多大,龙龙几乎可以把他当马骑了。

DAY3:云南游的行程已经过半,今天终于看到了一直向往的洱海,它的美没有让我们失望,龙龙也顺利解决了困扰我们2天的便便问题,明天正式开启双廊游,虽然乍一看上去双廊有些大工地的感觉,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等待我们去发现。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DAY4
DAY4:双廊古镇游

今天的计划很简单,就是在双廊瞎逛。因为阿松对双廊了如指掌,有哪些好玩和有意思的地方他都比较熟悉,所以自告奋勇的要求担任我们今天的向导,并且提出想拍一点不一样的东西。ok,既然摄影师都那么有诚意了,我们没有不配合的理由啊,所以前一晚就约定,一早8点他就会过来,抓拍一些我们平时生活的点滴和细节,所以那就从起床开始吧。

CORAIN & OSKAR -- 大手牵小手 大理行
清早起床的洗漱,好吧,我还没化妆就被他拍了,龙爸说他发型都还没凹,胡子都还没刮呢,不过真实才是照片最让人值得留下记忆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