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POSE也是相当之游客啊,我说这位“摄影师”,就不能行行好站起来半蹲着给我拍了,看着双下巴都快挤出三层了

法兰克福T1航站楼果然是大汉莎的主场啊,一排的天鹅尾巴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此刻在机场,忽然天空骤晴了,漏进来一束余晖,照亮了整个跑道,飞机起飞加速起来很迅猛啊

航班延误不分国界,老外们安静多了,看看书或者就静静的站着,然而也没有等太久就通知登机了

到达雅典已经是午夜,第二天下午2点多的飞机去圣岛,打算睡到自然醒,所以临出发前几天在booking上换了家离机场近点的住宿,否则机场距离最近的闹区Nea Makri Beach海滩也有20公里,夜间打车到此需要35欧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新换的这家住宿是一整栋的别墅,Seaview Villa near Athens Airport,没错这就是住宿名,不能更直接。和官网图上几乎没有差异,是个两层的别墅,带有小花园,花园里有BBQ的灶台。厨房电器很新,电磁炉,烤箱等都有,但是没有吹风机sad。别墅是今年8月底才新开的,Booking上的评论也寥寥无几,无需信用卡预授权(曾经在泰国有一次订房就因为不用信用卡预授权结果房子都找不到)心里还是有点玄,但装修家居等都很新,房东叫Christos,手机号是个德国的号码,想必是这个德国人开的,应该会靠谱点吧,确实没让我们失望

于是几封邮件往来下来,Christos很热心,回复很快,告诉我们因为还没有弄好信用卡绑定,如果我确定要的话就先支付50欧的定金,其实比起不收任何定金的,我会觉得这样的更有诚意,于是通过朋友的PayPal付了定金。之后Christos告诉我,因为我们深夜到达,一般出租车的价格会在35欧左右,如果他来接我们的话收25欧,我告诉他我们4个人行李有4个箱子怕他一辆车装不下,于是他竟然安排了2辆车子来接机,大写的赞啊

我问他你的房子更像AIRBNB上的房源,为什么不在那上面登啊,好像booking上是新开的吧,他说因为AIRBNB要收他3%还是多少的手续费,而booking不用,so。随后又带着我们找便利店买明天早餐,怕我们疑虑,告诉我们因为要去便利店,所以走了另外一条稍远的路,否则开车到别墅10分钟左右,德国人就是这么让人放心啊

等Christos介绍完房间等,其实已经凌晨1点多了,小伙伴们困的不行,可Christos仍然一副很热情欢迎我们到来的样子,简单告别后,Christos告诉我们如果明天要叫车可以现在帮我们预约,车费15欧到了机场给司机就行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感觉每天背了无数块电板在身上,不会爆炸吧

这么大套别墅只住了一个晚上还是有点遗憾,更主要是遇上这么贴心的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