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还有这家餐厅~~无论什么颜色的花花陪着白色的墙壁都很好看~所以随便一坐就可以拍照啦~

这里插两张打酱油的照片,本来那天我也没打算拍照,随便换了身衣服出去吃饭,但是已经拍了还是来露个脸吧,反正也还是比较搭配这里的花花~~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虽然这张有点另类,但是主要这身衣服只是出来打下酱油的,所以配着上面那张图就一起发了吧~~

继续拍拍拍模式~

一路沿着海滨小道往IM方向走过去还可以看到很多小教堂~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最后当然就是最出名的这个国家地理的蓝顶教堂啦~

大家貌似对找这座蓝顶教堂颇有兴趣,我在网上整理了几种方法,要去的同学可以收藏一下~

蓝顶教堂:
1.到Firostefani的Bus/stop(站牌在一个小蓝顶教堂斜对面),站牌的后下方是个停车场,Bus/stop站牌正对面是一块不大的空地,像个临时停车场,有两个岔路:沿着上坡那条路笔直走,边走边注意左前方,走不了几分钟,左前方会出现这么一处房子,房子挺大的,房子外有时候还停着车,看到这房子后,你的前方又出现了两条岔路,沿着靠右边上坡的路走上去,又到了一块很小的空地,这块空地地势比较高,其实已经在一个土坡上了,走到空地最边缘向下看,看到的就是。
2.从Fira开始走悬崖步行道,一直走,大概要走8-10分钟左右。直到看到右手边的一家餐厅名叫:Mama Thira(如图),他家布置得很别致,很有趣,应该不会错过。从Mama Thira门前走过,紧挨着餐厅的墙边有一个楼梯,上楼梯,可以看到餐厅的二层。走到台阶尽头的路面上,往右手边走,过了那些碍事的土坡灌木,你会看到一个白色的长长的矮墙,还有一个蓝色的小门,门边上写着:APARTMENTS GBAY。就走到这里往下看,就会看到蓝顶教堂了。Santorini Palace Hotel附近。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远远望去就是火山~这是一座活火山,有很多人会选择一日游去游火山,我们就没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