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这是沿海步道上一些通往海边酒店的小台阶,也蛮有特色的~

虽然费拉乃至整个圣托里尼的小景都是这样,白白的房子面前一盆小花,但是不同的感觉都很好看~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之前我也说到了,因为我在圣托里尼会把三个小镇都住遍,所以我也没打算租车,随便找了个黑沙滩去玩了会儿,就在Fira公交站10分钟一班,1.6欧/人,可能也就10多分钟的样子就到黑沙滩了~~这个沙滩其实就是黑色的石子,跟沙滩没什么太大关系,哪有沙滩走着像做足底按摩的啊。。不过我倒是没看过黑色的沙滩当长个见识吧~

回到Fira镇,我们马不停蹄的到了有个小广场附近看日落,但是我们在Fira的两天都没有看到完整的日落,因为之前我也说了是大阴天,适合拍照但是木有日落可以看。虽然想到后面还有3天呢,但是也还是有点担心都是阴天不就惨了。我那位提前去的闺蜜给我哭诉没有看到伊亚的日落让我也有点小担忧,不过天气这个事情担心也没得用,听天由命吧~~

虽然木有红鸡蛋可以看,但是还是挺美的,老公在那里摄影,由于用了三角架和快门线的,老公就让我帮他按快门,所以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哦,哈哈~~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Fira华灯初上的夜景也还是挺美的,和伊亚是两种风格~

老板娘做的早餐每天都不一样,第二天比第一天的丰盛许多,我们拍的是第一天的~~现在想起来住在圣岛的前两天本来只是为了熟悉一下地形,没有太多的期待~~但是酒店老板的热情和这个温馨的小别院让人觉得特别的舒服。老公甚至说如果那些海边的悬崖房和这座小房子让他选一个常住或者拥有的话,他会选这个小别院~暖暖的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