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的大半个中国(牛背、贡嘎、千八、七穿九、桂林、庐山、厦门)

在万佛顶远眺金顶,雪中的金顶显得格外的静谧

再补一张第二次去万佛顶看到的日出

峨眉后山的标志,小火车道,上面覆盖了一层薄雪,我试探的走上去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滑,于是一路沿着小火车道走向金顶,后来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个冒险的举动,以至于走到后半段只能用登山杖来做平衡杆,小火车道不宽,目测40cm,刚好放下双脚,而且途径多处山谷,建议后来者不要像我这样。

到达金顶的时候游客已经渐渐多起来了,等了好久才拍下这张没游客的

峨眉金顶翻涌的云海,我在金顶索道站旁对着云海坐了2个小时,我想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吧,我第一次看到云海。
(友情提示:峨眉山市有户外店能买到气罐,而且离坐车去龙池镇的地方不远)

从峨眉山下来后在冷碛镇休息一天,这一天我和她聊了我在峨眉山的经历,它责备了我,说我那样很危险,当时成就感十足的我觉得她有些小题大做了,后来想想确实有点后怕。然后我和她说起了我生日的事,她说早知道就和我一起峨眉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话,毕竟我还是有些小感动的。
       在冷碛等到下午4点的时候,她们来了,还依稀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刚下车便开始指挥大家分装公共物资,然后走路去邓军长家,于是你给我的第一映像是雷厉风行 。
牛背山徒步起点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 户徒者 哎呀,老娘说话很真诚好吧,我是出于责任心才说你们老做那么危险 2017-4-21 17:40

上山的路很成熟也很好走,而且天气不错,远处的雪山很美,但是一座都不知道名字。。。。。。

快到山顶的时候路上全是冰雪,你滑倒了很多次,包括后来在贡嘎的冰地里也多次滑倒,我觉得你的平衡能力不佳,当你说你要去自主攀登雪山的时候我心里是担心的。

牛背山的除夕夜,一帮人围着“锅炉”吃火锅,借助山顶微弱的信号和家里通了电话。大年初一一帮人跑去看日出,然而事情总不会完美,云海没有,日出看不到。下山,去康定!

在康定我们一起去跑马山逃票未遂,一起逛街,你很活泼,总能活跃起大家的气氛来,而我很冷漠,但是总是能吸引我,我想我是在康定就开始对你有了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