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这一次,别再像游客一样吃三亚 --JOJO出品

滋滋有味大盘鱼,用没有刺的龙利鱼柳制作的有些微辣味的酸菜鱼

想吃海鲜的性价比,还是得去第一市场
           三亚的海鲜市场是一块很大很鲜美的蛋糕,引到无数人垂涎,所以各式各样的海鲜模式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大浪淘沙,洗尽铅华,第一市场还是顽强地存活了,受众还越来越多,没有别的,唯一的优势就是价格。所以考虑最好的性价比,还是得去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是三亚最大的综合性市场,里面从水果、服装到蔬菜、海鲜等农副产品都应有尽有,当然最热闹的地方还是海鲜档。

这一次,别再像游客一样吃三亚 --JOJO出品
因为竞争比较激烈,所以海鲜的价格一直都控制得很好,不会像别的地方那样随随便便就给你搞个天价出来让人破产,再加上工商部门对旅游市场的重点管控,称的问题也基本杜绝。

但你还是需要掌控海鲜的新鲜程度,还有一些店主常玩的小把戏,如果对海鲜了解少,心里存着担忧,可以先到海鲜加工店,让那里的工作人员带着你来。

其实之前我也是存在疑问的,觉得店里的人带着来会不会吃我回扣啊,因为后来来三亚的次数多了,才发现,有人带着来,老板的报价反而还偏低一些,因为知道价报高了,店里人马上就会带着顾客走,但前提是你得找那些在第一市场驻扎了很久的海鲜加工店,他们屹立了十几年,靠的还是信用

这一次,别再像游客一样吃三亚 --JOJO出品
像我经常光顾的四川小胡子,大姐总会帮我一只只选那些肉饱满的,鲜活的,太细心有时候还会惹得摊主不高兴,可能是只留下死的不好卖了吧

还有像三亚四大美食之一的和乐蟹,一定要选带膏的母蟹,价格差不多,但滋味可比公蟹美了很多,让有经验的人带着来挑,才能掌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