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9547 | 回复:471

司机让我们继续呆在车上不动,然后以此为始发站,我们终于来到另一头的终点站,沿途是伊兹密尔海岸线阳光下蔚蓝的海水,到站之后我们捧着硬币问司机多少钱,公交司机还很好心地不收我们钱!这时候仗义的曹凯说要是有一张名片就递给司机,讲以后要去他们东北,他就罩着司机大哥!旅途中遇到好心人是挺开心的。

直接上了一趟开往切什梅的巴士,坐在第一排视野开阔,五分钟之后便发车,真是一切顺利,巴士经过阿拉恰特时我们下车,那会儿才12:10,依照Google Map找到提前在booking上预定的旅馆,一路发现这个小城既没有什么人也没有什么车,特别萧条,也可能是因为冬天淡季吧,几乎没有游客,据说如果是夏天,这里会是很受欧洲人欢迎的海边冲浪圣地。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我们所住的Gradi家庭旅馆也是只有两个房间有入住(包括我们在内),阿拉恰特就像是土耳其的丽江或者圣托里尼,适合情侣来度假,老城里错综如迷宫的碎石板小路,外部装修地很有地中海风格的房子,街角露天咖啡馆,还有来回穿梭在街巷里的喵星人,太适合旅拍了!关键是街上没人,我的御用麻豆们你们在哪里!此刻画面里需要姑娘的身影啊!

只有我和曹凯两个男的确实有点无趣,多云天气,阳光被云挡着,海风一吹也是冻得浑身哆嗦,我们出门一边找吃饭的地方一边找着这个老城的地标——风车磨房,最后终于在比较繁华的市中心小商业街的一块山丘高台上找到了风车,这一块地方也终于有了游客的踪影,看着热闹一些了。在当地一家小馆子吃午餐,不贵,几里拉两个人吃到饱,后来逛超市时还找到了好吃的方便面,这样的话晚饭也预先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