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

其他

一个人,走了三分之一的摩旅环国路

其实我这一路上都秉持着尽量不给朋友添麻烦的原则,也一直坚持。可到了广东以后还是没能坚持住,广东那时的温度穿短袖都有些热了,建军哥又是请我吃饭,又是带我到处游览,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建军哥!

不得不说,广东人民不管有钱没钱,生活确实讲究!相比之下我这个东北人确实惭愧!

就在前一天在广州刚刚麻烦了建军哥,这不,这天一早又在惠州麻烦了邹姐!一大早就带我到西湖边上的酒店里吃早茶,我滴个亲娘哎!好吃死了!谢谢邹姐!

一个人,走了三分之一的摩旅环国路

吃饱喝足睡醒后,一早便从惠州出发,冒死经过广州和佛山两个超级禁摩城市!
一路提心吊胆,好在有惊无险!夜宿江门!

次日一早又出发,原计划夜宿与海口一海之隔的徐闻县,没想到的是一路高歌一路飙车竟在下午6点钟就抵达了海安港,直接买票就上船了!不过老话说得好,越到最后越不能掉以轻心,就在路上高歌飙车的时候突然中间车道的摩托车不打转向灯也不回头张望就直接变道到我行驶的左侧高速车道,企图从我所行驶的最左侧高速车道的前方路口掉头到另一侧道路,可我当时速度太快,本能的猛踩刹车猛按喇叭,说句不夸张的话,虽然当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可我大脑飞速运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撞他,不撞他我就得飞出去,那么快的速度我要是飞出去非死即残;好在那哥们儿快速的将已经探出的半个车身迅速的用脚退了回去,就这样才避免了一场车祸!虽然是他的错,但我也并没有停车,行程马上就要结束,我不想在有任何麻烦!只是后背早已惊出一身冷汗!

一个人,走了三分之一的摩旅环国路

八千公里云和月!登船后等了很长时间才开船,夜里10点多才从海口的港口下船,阴差阳错的居然在妹妹工作的附近找了家宾馆住下了!一个傻了吧唧的让我还有点儿心疼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