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matera,因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2002年制作的轰动影坛,又备受争议的影片《耶酥受难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外景地扬名四海

我喜欢拍倒影,连这么劣质的倒影也不会放过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站在马泰拉最高的地方来眺望整个城市,从这儿可以看到有一片城区,都是白色围墙的房屋,这里就是马泰拉的历史开始的地方。最先开始到这边居住的是艺术家、雕刻家,后来才有农民挖洞住在这边。仅仅差五十米的距离,两边说的方言都不同,他们互不来往的。艺术家、雕刻家这边觉得比农民高一等,农民这边人也都不会跟他们来往。1968年政府把他们搬到同一个地方去,交融在一起,促进他们开始交往。马泰拉的所有都写在脸上,是古老的是陈旧的,但是充满生机的

我的旅行包,hey这是青春

同行的两个小伙伴,此时已是正午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大伙一张合影,就准备离开matera,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我们这么旅行其实就是走马观花,没能了解当地历史人文,之后只能从一些百科里面去了解,失去了一些旅行的意义。如果时间允许,我希望在没走过的一些地方,呆一段时间,和当地人去接触了解,这有意思的古城。

逛完matera,下一站,zoo safari。到意大利fasano旅游总要到这里的野生动物园观光。虽然比不上非洲的狂野猛兽,这里的动物也是古灵精怪,总是把头伸进大家的车厢,吓得够呛,不过总能拍到很多新奇的大头贴。大家就跟着我照片来领略下这里的萌宠吧,不过我当时开车,拍的不多。
当我们车一开进去,就引来了梅花鹿,小毛驴这类萌宠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小毛驴,跟着车一路小跑,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