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日夜期盼的两天假期终于到来。我们疯狂的夜奔计划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形成了,一路南下,玩转puglia大区。
   当天一下班,我们就去超市采购旅行路上充饥的东西。东西对我们几个野性的男人来说很简单,肉和面包。食物采购完毕,回家拿上我们的武器,迎着夜风唱着歌,出发。
    此次路线:罗马—matera—zoo safari— alberobello—trani—castel di monte—罗马

如有详细咨询请关注以下联系方式
微博:Isak_摄影小集
微信:364266207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马泰拉matera,此次南下之旅第一站。车开到那已是凌晨三点多,在车里休息调整,静静等候日出。matera给人第一感觉像沙漠,土黄土黄的,还让我想起了当年玩cs地图的de_dust2 。意大利小镇给我感觉总是很宁静很养心,清晨这里只有5-6度吧,挺冷的,我们几个在车外吃着,自备冷飕飕硬邦邦的porchetta夹面包。回想起来早上吃这个着实噁心油腻。吃完接下来大家分头行动,找自己眼前不一样的matera。
  这地方是意大利最早的人类居所。说到它呢,就免不了提carlo levi 写的一本书,这是个二战时被流放到那边的犹太左翼画家和作家,他写的 基督止步埃波利 。1945年出版,唤起了意大利人对这个被遗忘土地的注意,意大利政府52年开始新城修建计划,让当地人搬出洞穴居所。1980年后洞穴都被改造成旅馆,此地也成了热门旅游地。以上这段话来自sofia之口哦,维基百科都找不到都历史典故。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这古老的小村庄时,让我想起了佛罗伦萨。记得当初在佛罗伦萨山上的米开朗基罗广场等日出,那时候挺冷,我穿的不多,之后我染上了花粉,每年花季备受折磨。花粉类似鼻炎,治不好,每年花开季节都会难受。似乎跑题了哈哈。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清晨小镇很安静,没有人。可能我又是摄影户的关系,起早贪黑。总能见到大家眼中不一样的matera。每次出去旅行日落日出都是我必须得捕捉不放过的。

matera不像意大利umbria大区那些小镇,路边总是栽满了小花小草,这里很简单,一片土黄。

熬夜开车,等日出,当我走到这里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照片质量也跟着体能大大下降。看见没?土黄一片,沙漠之城,就缺一把沙漠之鹰就可以开战了。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意大利小镇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蛋蛋蛋,小猫。每个小镇总是有很多很多慵懒的小猫,造型奇葩萌,供大家拍照

蜗牛,似乎和这座城市没关系,只是我喜欢周董那首歌

让我想起了当年毛爷爷当年带军打仗的革命根据地

太阳徐徐上升,温度开始升高,我们似乎有点疲乏。没能到小镇下的山谷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