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最后的霞光!

(下)野奢的对决
在北部的塞伦盖蒂,Kuria Hills和Bushtops都是草原上有名的野奢帐篷营地。
我们先入住的是Kuria Hills 。这里有15间帐篷,是目前Lemala旗下最新最好的酒店。

万物有灵且美——游猎坦桑尼亚
在这里入住了三晚,最大的问题就是食物。平日里全天在外面游猎都带餐盒出去,偶尔午餐时我们各在Kuria Hills和Bushtops吃了一顿营地的热餐,Kuria Hills是翻热的面条,Bushtops是精致的牛排,晚餐就更别提了。总之Kuria Hills的餐食最多是个满足温饱的水平,实在对不起他家的定位,服务也非常一般,奇怪的是生意还超级的好。
每个酒店都有吉祥物,这里的帐篷都建在石头山上,没有萌萌的蹄兔,只有不时窜出来的蜘蛛侠。

蜘蛛侠的老婆倒是相当的朴素

万物有灵且美——游猎坦桑尼亚
虽然食物难以下咽,所幸硬件倒是没话说,每天晚上还是睡的很好,床铺和蚊帐比较高级,很有安全感。

露台还有一个小小的泳池。

离开Kuria Hills, 看到了附近的建在山上的Lamai,这是TA上排名第一的酒店,这个高度应该能看到无比震撼的草原日出。

万物有灵且美——游猎坦桑尼亚
人气也很高的Sayari是离河很近的帐篷酒店,我很喜欢他家帐篷的外观。

向导说帐篷的外形设计参考了附近的山丘,一看还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