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

国外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小镇市中心不大 建筑多为西班牙殖民地风格 白墙红瓦 街道的尺度很适合步行 走在街上和走在旧金山 洛杉矶等加州的大城市完全不同 只有自己走一走 逛一逛才能够切身感受到小镇的特殊风情和氛围。

这老爷子 帅气的没朋友  仿佛就看到了我老的了时候的样子! 太帅了!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圣塔巴巴拉可游玩的地方很多:海滨公园、热带植物园、各类美术馆和博物馆、名品汇聚的购物街……其中两个游客必须“到此一游”的景点:圣塔巴巴拉使命教堂(Santa Barbara Mission Church)和县法院(County Courthouse)我只是在海滨公园发了发呆 其他的都没有去 主要也都提不起兴趣 关注点完全不在这里了。

河马喜欢喝啤酒 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尝尝当地的啤酒~~ 但每次喝酒都是件麻烦事 无论在超市 酒吧 饭馆 只要一买酒  服务生就准要查我们的ID 没有一次不例外!然后查完护照后 都是惊讶 原来看着像17的 其实都已经快35了~~~  哎  天生丽质没办法啊  真的好为难啊

今天不打算走了 在这里留宿一晚~~本来是晚上打算到洛杉矶的 但是在太喜欢这里的阳光 沙滩 街道 还是那美丽的姑娘~ 最后我们决定在这里留宿一晚。

用手机查了一下这里的汽车旅馆 选择了一家印尼人开的~ 很不错 老板过分的热情让我们受宠若惊~~ 最后要走了我的EMAIL 说要给我们写信 说实在太喜欢我们了~~ 哎 人长的好看到哪里都是那么的受欢迎。

第二天退房的时候 印尼的老板又握着河马的手叨叨叨叨说了一堆 大体意思还是太喜欢我们了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来这里 一定还要来看看她。 呃呃~~这是为什么呢  感动我的都要哭了呢~

如果你是自驾美国 可以试试各式各样的汽车旅馆 一是可以免费停车  二是可以接触到开汽车旅馆各式各样 各种人种的老板 都特别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