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国外

好贴支持
很好的游记,怎么没有观众呢?
十三疯 发表于 2017-5-16 13:37 每次他一张嘴 老鼠就去亲他的舌头~~这也算是他的绝活了~美国是个民主社会  法制社会 只要你不犯法 不影响 ... ...

这就是民主社会的好处。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第二天睡到了自然醒 热情的印度老板对我们很不舍~摸了我的手 也摸了河马的手~~在依依不舍中我们又在圣芭芭拉闲逛了半天 午饭过后继续沿着1号公路晚上到了洛杉矶的好莱坞~~ 好莱坞所有电影人的梦想之地~  一进好莱坞就被这猫王无比帅气牛逼的座驾所折服~~ 话说以前对美国的肌肉车不是太有感觉 但最近一直在每天都在看 越来越发喜欢。

星光大道上的 中国大剧院~~ 剧院门口就是各界巨星的手印 脚印 牙印!

好莱坞的夜很迷情~~星光大道上有很多卖艺的人  黑人很多~ 初到此处你会有很不安的感觉~ 路边有很多递给你所谓免费的光盘 吃的 饮料的东西~ 建议别占小便宜去拿 因为没有无故掉馅饼的好事! 这条所谓的星光大道上COS各种影视人物的人很多 超人 蝙蝠侠 绿巨人 乔丹 霍比特人 咕噜~ 他们会主动上前与你合影 别以为这是喜欢你 拍完了你不给小费别想走~~ 他们会经常会和你搭讪 突然吓唬你一下  只要一聊上了 就会让你和他留影~

这些人整天见的人很多 看你像中国人会和你说 你好~ 如果你不理他他还会说 扣你鸡哇~ 如果你还不理他他还会和你说思密达XXX~~ 如果你还不理他 他就不理你了! 但只要你理了 那你就等着掏小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