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途中经过一个酒吧,叫海锋音乐酒吧。平房外挂着各种晒洗的衣服,墙上还写着可做饭。
      通往大门的台阶旁一滩呕吐物,令人停止了往前走的念头。
      这时门被推开来,一个扎着皮裤带的中老年叼着烟靠在那冲里面嬉笑。我看到里面的陈设,五彩的光点晃动,酒杯被倒挂在吧台上,像是90年代的风格。

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崖壁总有裂缝能存下一些水,大丛仙人掌便因此落根,顽强地生长着。

六福餐厅
       天色渐暗时适合坐在海边看灯塔,与灯塔后面逐渐下沉的夕阳。出海捕鱼的船家伴着日落纷纷归来,落日给他们潜了一层光辉,属于这的少有热闹也在码头之上开始喧嚣。

我一个人走下隐蔽的小楼梯,爬到一块巨大的礁石上。身边有风,天上有航迹云,远处有灯塔。我躺下来静静地消磨了一会儿时光。

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华灯初上,餐厅在海边摆上了桌位,大家都坐在那里享受海边的日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