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东京Airbnb民宿之旅(超多图超详细攻略还遇见明星了!

连登机口也变成这样了,萌萌哒!

在飞机上看到很美的日落

因为第一次坐廉航,之前又听我妈说过她们去新加坡的时候坐虎航的恐怖经历,所以以为捷星也会这样。但捷星虽然是廉价航空,空乘人员的服务非常好,还会推着车,问每个乘客是否需要喝水,并强调是免费的。
       经过大概4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东京成田机场Terminal 3。跟着人群的方向排队入关,办理入关手续的地方有说中文的工作人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她们。 去市区的机场大巴要到Terminal 2乘坐的,从Terminal 3出门右转之后下手扶电梯,有免费接驳巴士过去的。购买机场大巴车票的时候,柜台的工作人员一直帮我算买什么套餐最省钱,又画了简易地图告知我怎么去买地铁套票,真的很感激她。当晚室外气温非常低,机场大巴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机场里面等,提前5分钟出去就可以了,他们会帮忙把行李搬上车,而且我们的大巴离开的时候,他们会鞠躬送行。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传说中的日本式服务水平。

当天晚上10多终于到达位于原宿的住处。
屋主炒鸡爱Hello Kitty,把房子布置成典型的日系少女风格。房子里面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全套资生堂高端系列,因为实在太好用了,乃至我买了好多同款的带回国)洁面乳、吹风机、毛巾、牙刷、化妆棉、厨房用品、咖啡、绿茶等等等等,其实基本带上衣服就可以入住了,太省心!

第一次睡榻榻米,很有趣的体验,枕套和被子都有淡淡的阳光香味,非常干净的感觉。屋内还有暖气,就算当时的天气只有0度,在屋里还是非常温暖的。

屋主Mari还提供了许多东京及周边旅行的资料给我们。民宿附近还有屋主朋友开的一家艺术画廊,定期会有各种展览,可惜我们的时间太赶了,没时间去参观。

屋主Mari 还给我们提供的LP和其他东京旅行的攻略书。值得一提的是,Mari还留给我们一个移动WIFI(不限流量),入住期间可以带出门,这就解决了我们在东京几天的上网问题,连买电话卡的钱也省了

到了民宿之后,直接在信箱取钥匙就可以直接入住了,退房的时候只需要告知屋主离开的时间,把钥匙放桌面就可以了,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