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天入住蒋姐家庭客栈!2人间,30一人!
今天发现后轮的正新外胎也鼓包了!准备去美利达把后胎也换了吧!安心点,至此2条全新外胎全废!不是因为路况!而就是外胎本身的质量问题!唉,这也是本次川藏最大的污点!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骑川藏带根内胎就行了!不用带外胎!前提是一定要选对外胎!
今天去吃了大部分骑友来巴宜都会去的德克士!不要问我为啥坐在角落里吃垃圾食品吃的这么激动。。。。。。。唯一遗憾的是手枪鸡腿卖完了~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D19八一-工布达江 132km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2017.5.20
昨晚温柔哥鬼使神差的把回程机票买了!
早上担心时间不够,今天开始的2天没有山爬,风景一般,于是他决定坐车到松多直接和米拉山刚正面!所以接下来到拉萨我一个人单飞了!
一个人整装出发了,出城先找到318方向!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天路况不好不坏!但是路边树林成荫!天气也看上去不错!不过只是上午而言!
再见了,林芝市巴宜区!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天是典型的起伏路!不过坡都很缓!结果来了个拖拉机!喷了一路的黑烟!直接把我逼停到这里!你强势你先走!我顺便拍个照!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在这里自拍的时候!成骑吧吧友喊我一起开火车!开什么玩笑!我拍一张照片你们都不知道开到那里了!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林拉高速公路修得巴适的板!货车只能走国道,国道很多地方都被压坏,经常会出现古典路!反正是很颠!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天风景的确比较审美疲劳了!还好后面艳阳高照!骑得沙酥!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一路上很注意防晒,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晒黑了,不过还可以接受的!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一路上路边也会遇到很多车祸留下来的汽车和摩托车残骸,这时最好的警示效果了~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