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烂路断断续续!大概12km后有段好路!一骑上去,沙酥,感觉碾在屎上一样柔软!我要的林荫大道!爽!!!
而后又是断断续续的烂路!这段40km的路,烂的占有20多km吧!不过估计也快修好了!我过来的时候看见摊铺机在摊铺!有些路的路基层已经震平了,就等摊铺面层了!
不过除了烂路,这段路的雪山也非常惊艳,感觉距离很近一样!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终于在3点半到达藏王故里-波密!温柔哥已经等候多时了!
时间还早,我们决定在多骑一段到古乡去吧

一路路况很好!缓下坡!但是有逆风!好像高原下午4点以后很容易吹妖风!
还好风景喜人!

会路过古乡露营营地!一看就很巴士!带帐篷的骑友不要错过了哦~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晚住古乡古村的山水家庭旅馆!房间很大!就是淡季没人弄饭!只能泡面解决了!2人间100元!环境很好!四周真的有山有水的!不骗人!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D17古乡-通麦-鲁朗 125km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2017.5.18
早上起来下小雨了,不一会就停了!路面湿滑,山间的云飘得很快!空气很清新!
不过早上没有早饭吃!只有往前面骑再说!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路断断续续都在下小雨!路面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不过还好海拔低,不冷!植被也很茂盛,等雨下大了躲在路边树下穿雨衣都来得及!

古乡到通麦,也算起伏,不过下坡比上坡多!
骑了25km,终于找到卖吃的小卖部了!
一路上都是这种黑猪!饿了吃野菜!绿色生态!小黑猪很可爱,一定很好吃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刚吃完饭,一个下坡下去就遇到大雨!赶快穿雨衣!经常才脱了又要穿,今天被断断续续的雨搞的烦透了!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