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左转就是雅鲁藏布江大桥,以前这里是有武警看守,不能拍照的,现在可以了,曲水大桥下面就是雅鲁藏布江曲水大桥过去就是307省道,这里是307省道的起点,路牌是00开始。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一上桥就看到这个小河沟,这是雅鲁藏布江?这是逗我吗?哈哈哈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还好往前骑了几十米!原来是误会!这才是壮阔的雅鲁藏布江的画风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今天应该是这一路最好骑的一天,后面你们会怀念的,哈哈哈~
318转307国道的起点!

一路上都是这种叫不出名字的紫色的花!
今天午饭是在拉萨带来的大饼,够我吃3顿了。。。。。。

曲水桥过后,一路也有几个村庄,但是都没有发现住宿的!
我都觉得我今天要玩脱了,终于找到最后一根稻草!
巴拉村是去羊湖翻山前最后一个有住宿的地方了!如果走过了就要翻5000海拔的山去羊湖了

也从今天开始,川藏线上所有的便利都不见了,没有免费托包,没有免费救援,没有50包晚餐的住宿环境,你要想搭车更是拼人品拼天意了!所以要骑这条线的骑友是要凭真本事咯!不过你也将遇到不一样的西藏!那种后藏才有的独特画风!好好享受和体会吧!
这个小朋友很羞涩,喜欢跟着我,但是问他什么,都只回答一个字:“嗯”

今天住的环境不要多想了,40元的床位,没有wifi,有电有热水已经算很高配置了!后面你就知道了,哈哈哈!
今天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到了以后开始下雨,后面又看见彩虹了!
其实下午2点就到了,犹豫之下决定还是不要冒险挑战岗巴拉山了!
结果无聊到躺在床上数苍蝇,其实我觉得如果今天早点出发,完全可以直接到浪卡子!不过有点赶了!体力不好的骑友千万不要勉强!因为明天的岗巴拉山是全程最难爬的2座山之一!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D2岗巴拉村-岗巴拉山-浪卡子县82km

2017.5.27
巴拉村-巴拉山-羊卓雍错-浪卡子县82km
今天风景超好!上午雪山伴我爬坡,下午羊湖陪我一路混照,可谓一路毫无尿点!
巴拉村出门就开始今天的爬坡,也能看见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