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羊卓雍措(YamdrokTso),有的人简称羊湖(并非藏北的羊湖),藏语意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像珊瑚枝一般,因此它在藏语中又被称为“上面的珊瑚湖”。位于西藏山南地区的浪卡子县,拉萨西南约70公里处,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羊卓雍措面积675平方千米,湖面海拔4,441米。从拉萨到羊湖需要翻越5030米的岗巴拉山口。2012年6月有报道称将建观光项目,山南地区行署已责成浪卡子县立即停止该项目。湖面平静,一片翠蓝,仿佛如山南高原上的蓝宝石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接下来一路都是平路到浪卡子!风景如此好!一路骑得沙酥!
一个人玩自拍还是很艰辛的哦,哈哈哈

风景太美,今天就不要赶路了,坐在湖边拍拍照,发发呆挺好的!
那我就先拍为敬了~

下午虽然是平路,当然遇到逆风我已经习惯了~
今天下午都在围绕羊湖转,特别悠闲的一天,好好享受!

后藏基本以畜牧为主吧,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羊!这应该不是这个湖叫羊湖的原因!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到91界碑就到浪卡子县了!中尼线的住宿分化太严重!比川藏线的条件也差了很多!
带洗澡的基本100以上的标间才有!床位房要洗澡基本没有,我一个人,没办法,所以我选择住的30的床位。。。唉
不过这一路基本都是住的床位,除了在日喀则青旅,其他地方都是一大间房就我一个人住!

D3浪卡子县-卡若拉山-江孜县103KM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2017.5.28
浪卡子县―卡惹拉山―达斯米拉山―江孜县 103km
今天天气好,路上的风景依然美丽!从浪卡子出来,就会看到两边的雪山,但是不要惊讶,这只是冰山一角,享受的一天,蓝蓝的天,身旁就是白皑皑的雪山,会有点冷,不过不碍事,美美的一天开始了。

出县城后一条超长直路来到307道的100公里处!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不过今天也是从这100石碑开始,往前右转就进入山谷,然后遇到很强的逆风!直到垭口!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