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五指峰,过了五指峰就是东灵顶峰了,这看似很近的五个手指头走的我想死,走一半的时候发现偏离了我参考的轨迹,我们这一段绕出去了很远,山路很陡,有的位置路也不明显。

路上碰见一伙越野跑的伙伴,从后面追上来,转眼就不见了,听说他们一天时间,四灵连穿,我只剩一声佩服...
山脊的风很凉快,高山草甸的野花好漂亮,风刮来一阵信号,我在原地录了小视频给朋友,迎着风使劲的闻着花香,每当这个时候,我觉得之前的折磨都是值得的。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出发前我看我的背包就已经很惆怅了,再加上小兵的帐篷....我也是一脸懵逼。

我好像背了一个行李箱。哈哈哈哈。

绕出来这段路走了有些不好走,让我一度怀疑我带错了线,直到遇到了绿野的路标,恩,看来只是走的人少而已。

冲顶,冲顶。

卸包,打卡!

打卡打卡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登顶我们用了五个小时,那时候已经下午六点,我说连第一露营地无名都走不到了,别赶了,玩会儿吧....

山顶帮我们拍照的小哥说,你们往草甸赶一赶试试,我说那好吧,看样子天黑要八点多点。但是当我看见东灵下山的石板路,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的背包重量一直没有变化...担心我的膝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