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铁人的帖子,支持是必须的。
唐亚 发表于 2017-8-22 12:54

是我眼拙了。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17-8-22 11:05 554右手还有中国第一口原油井口。养牛场变成检查站了! ...

看来我们漏掉了很多....还需要仔细做了功课,再去一次啊。
蚌埠宋驰 发表于 2017-8-22 12:12

可以的啊,都是1500*1000的大图,点击图片可以放大的。
欣赏美图
k62 发表于 2017-8-22 12:17 看了一个多小时,还是不知道楼主的骑行的具体日期,是我看漏了吗?楼主加油,一直关注你的游记,很详实,量 ... ...

我们是7月16号下午到奎屯,17号上午开始骑行,7月31日到库车,骑行结束,之后去了吐鲁番、乌鲁木齐游玩了2天。

夏天在这条线路骑行,沿途补给很多,不需要考虑露营的装备,每个人都带了很多东西,主要是衣物(鞋)、食品、药品、饮用水、修车工具等,考虑沿线温度变化未知,衣服带的多。
  • k62 谢谢解答,03年的时候坐车经过独库公路,匆匆而过印象不深,那时的路况很不好,现在路况不错,总想着要骑车再游一遍才过瘾,楼主的帖子非常详细,太有参考价值了,必须点赞!期待你的完整攻略。 2017-8-23 12:02
第一天:奎屯--毛遛沟
  八音沟景区的那个路口再上去2公路,就是今天骑行的最高海拔了,这儿路边有个小山包,就算是个观景台吧,很多自驾车也会在这儿停留,登高望远,视角不错。

站在高处,隐隐约约能看到几公里之外的毛遛沟...

隐隐约约能看到山下的房子,那就是毛遛沟

第一天:奎屯--毛溜沟
一路放坡,很快就到了毛溜沟,毛溜沟是个道班,这儿有住宿,可以吃饭,我们是住在第一张图片最左边的那个红色平房,第二张图最左边的那个黄房子也可以住,好像除了这两家之外还有,只是我们没再找了....

清风和红创早一些到了,他们已经找好了住处,我拍照的时候,他们正向我招手。

第一天:奎屯--毛溜沟
“不要总是装酷,来张妩媚些的”,我冲清风喊道,清风倒也很配合,哈哈!~

在路上被我们超过的两个小伙子也到了,他们其实是三个人,都是网上约的或者是路上遇见后结伴,东方兄和队长还没有到,给他们打电话又怕他们在放坡不方便接,眼看着要下雨了,心里着急,对着来路的方向张望....

雨开始下了,很急很大的那种,没多久,东方兄和队长冒着雨赶到,说是被雨淋了,好冷,还说在k573那个检查站睡了一个多小时,当时热的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