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途经民权县城,天黑前骑行到宁陵县孔集乡孔东村委大院扎营。

孔集乡是交通要道,一晚上村中间和村南的高速路是大车呼啸声从没停止过,村北是高铁,高铁的声音是呼的一声就过去了。

紫云子 发表于 2017-12-5 15:46 这次二十四天的骑行还真应验了一句名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起因是骑友冬雨中签2017年11月5日的杭州国际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第五天:      10月30日。商丘市孔集乡___商丘市

今天早上起的比较迟点,收拾好帐篷和装备太阳已经升起来了,沿着国道G310直到商丘市,上午9点多进入商丘市区,冬雨打开导航直接去山地车店,进入市中心导航失灵。只好打听行人,冬雨是见人就问,这样的方法是打听不出来的,我在十字路口一直看着骑山地车的人,终于打听到山地车店的具体位置,骑车返回寻找,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一个老年骑车者,他直接把我们领到车店,到车店后没配件,车店主又让一骑友直接领到商丘市最大的一家车店,检测后车店老板说:换上辐条还会断的,车圈严重变形是整修不过来的,店老板直接和郑州的厂家联系要是换一套轮组第二天能邮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只能等。

就这样中午一点多我们就住宿在车店旁边的大酒店,车店老板到酒店一说,第二天早上还有免费自助餐。午饭后,洗澡,睡觉,傍晚时到街上溜达了一圈。这是一天的大休整,第二天上午10点离开酒店到车店骑上车继续骑车出发,在此特别感谢商丘市热心的骑友。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商丘市门面最大的捷安特车店,

车店老板亲手给检修车轮。

第六天:      10月31日。 商丘市__永城市酂阳镇

在商丘市修山地车期间是中午1点住的酒店,住宿到第二天上午10点多,11点多从车店出发穿过市区找到省道325,在酒店住宿期间,我做足了攻略,计划到每座城市必看一个比较好玩地方,比如,什么古镇或老宅子等。。。

商丘市到永城市全程走省道325。出发。

途经2个县城:虞城县和夏邑县

这爷们比我们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