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其他

洛绒牛场

洛绒牛场里的鹿群,不知是野鹿群还是家养的,好大一群

亚丁神山

走累了,休息。

亚丁

这些年我们走过的路(不定期更新)
      第二天早晨大约5点就起来了,计划去转山的,所以起的比较早。听到窗外滴滴答答的声音,不会真的下雨了吧。会打乱我们的行程的。推开窗户,我去,好大的雨,大雨不知道是几点开始下的,睡的比较沉也没有听到雨声,我们看着外边的大雨,犯了愁,原计划的转山是泡了汤了。在客栈呆呆的坐着等雨停,等到快8点了雨还是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意思。大家商量的结果是,先上山吧,走哪里是哪里,因为和司机约的第三天下午来接我们,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只好冒雨上山了。
  山下是雨,冲古寺这里就是大雪了。雪比雨好,至少是徒步的状态下。没法去洛绒牛场了,从冲古寺到洛绒牛场需要坐他们的电瓶车前往,当时的车费好像是往返60,单趟40。路过冲古寺时,小九要进去参观,因为沿途我们看了太多的喇嘛庙,有点审美疲劳了,我们几个就没有进去,在外边拍雪景等她,小九出来后,很激动的说,她好像看到那个求雨的活佛了,年纪很轻的,大概还不到20岁,一个人在大殿打坐呢。(后来和客栈老板求证,老板讲他们这里的活佛年纪是很轻的,小九看到的应该是求雨的活佛)她看了下,没敢进大殿。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也没有敢进去打扰活佛。怕招惹到他们的忌讳。赶紧离开了冲古寺。因为下雨,山上基本没有其他游客,只有我们几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