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这些年我们走过的路(不定期更新)

第二天早晨大约5点就起来了,计划去转山的,所以起的比较早。听到窗外滴滴答答的声音,不会真的下雨了吧。会打乱我们的行程的。推开窗户,我去,好大的雨,大雨不知道是几点开始下的,睡的比较沉也没有听到雨声,我们看着外边的大雨,犯了愁,原计划的转山是泡了汤了。在客栈呆呆的坐着等雨停,等到快8点了雨还是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意思。大家商量的结果是,先上山吧,走哪里是哪里,因为和司机约的第三天下午来接我们,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只好冒雨上山了。

第二天早晨大约5点就起来了,计划去转    山的,所以起的比较早。听到窗外滴滴答答的声音,不会真的下雨了吧。会打乱我们的行程的。推开窗户,我去,好大的雨,大雨不知道是几点开始下的,睡的比较沉也没有听到雨声,我们看着外边的大雨,犯了愁,原计划的转山是泡了汤了。在客栈呆呆的坐着等雨停,等到快8点了雨还是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意思。大家商量的结果是,先上山吧,走哪里是哪里,因为和司机约的第三天下午来接我们,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只好冒雨上山了。

下午下山,司机师傅来接我们,原计划赶到巴塘的,但到了稻城县天就黑了,司机师傅建议我们就住到稻城,第二天再走,一路都是山路,晚上走不安全。我们也不想晚上赶路,那样就看不到沿途的风景了。
  从稻城原计划到巴塘的,下午3点多就抵达巴塘了,时间还早,和司机师傅商量了下,加了费用让他把我们送到芒康。
     在稻城住宿的时候,CC,婉仪和小邢也到稻城了,我们队伍暂时扩大到了9人,包车一起芒康。理塘到芒康路上风景一般吧。最有名的要算海子山下的姊妹湖了。我们去的时候湖水还结着冰。另一个著名的就是金沙江大桥了。四川和西藏的分界线,过了金沙江就是西藏境内了。出发了十来天了,终于进入了西藏境内了。看到那个界牌超级激动的。

这些年我们走过的路(不定期更新)

终于进入西藏境内了,超激动。

一边是四川一边是西藏,终于踏上了西藏的境内了。那时候这个牌子竖起来没有多久,上边也没有那么多的涂鸦。

当时还是非常兴奋的,大家在桥上不停的拍啊。。

这些年我们走过的路(不定期更新)
途中遇到的一小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