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_自由自在_ 发表于 2018-3-14 13:45

解决脚上起泡的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脚底上贴医用胶布,早上贴上,晚上撕下来,保证不起泡。
最恨痴心的我 发表于 2018-3-14 10:46

估计是,估计是,估计是,估计是,估计是,
        流浪日记(二)2月1日第11天,小雨,今天走了14公里,全程爬坡累死大叔了。

昨晚在附近找到处泉水,水是热的挺暖和的,早上队友去洗了衣服还洗了头,然后我们打了些水煮了个青菜鸡蛋汤,收拾好东西11:30出发。
        1:00到达关岭县城,这是一座建在山顶的城市,远远望去很是壮观。我们在这里吃午餐,我吃了个粉然后打包了份小笼包,吃货队友就不一样了,是看到什么都想吃,于是每个都给点上了一份,最后又把她吃撑了。
        准备出城时看到一家门上写着达铒粑,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肯定就这么过去了,但是我的队友是吃货,凭借她对美食的直觉我们进去看了看。里面是一个达铒粑加工作坊,有7→8工人,台面上满满都是达铒粑,全用糯米做的好好吃,就像我们老家的糍粑,这次还得感谢我那吃货队友了,没她我还真吃不上。
        本以为出了关岭县城就会是下坡的,然而我们想错了,出城后依旧是爬坡,而且天空还下起了毛毛雨。
        4:30在顶云乡看到好多新建的楼房,外面下着雨我们把帐篷扎在角落的避风处。
        前些天遇到的贵州骑友,他家离这只有1公里,晚上他和他朋友特意来看我们,小年夜我们在这里烤着火聊着天感觉挺好。

早餐,青菜鸡蛋汤+面包
午餐,肉末粉7元
晚餐,花生瓜子乱七八糟
住宿,帐篷
其它,小笼包6、达铒粑3,共9元。

路边的野花,好漂亮有谁认识吗?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关岭县城,一座建在山顶的城市。

达铒粑,全糯米做的好好吃,就像我们老家的糍粑,这还得感谢我那吃货队友了,没她我还真吃不上。

今晚的营地,路边新建的商品房。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前些天遇到的贵州骑友,(中间那个)他家离这只有1公里,小年夜我们烤着火聊着天。

_自由自在_ 发表于 2018-3-14 13:47

哦哦,学习了。
_自由自在_ 发表于 2018-3-14 08:29 一般人旅行,不是为了观景就是为了探访人文地理,你们似乎都不是,只是享受在路上的旅程,更像是流浪。可以 ... ...

视频直播吗?我住店少,太阳能充电,不够直播用。

佳音电子 发表于 2018-3-14 11:48 看了你的全部游记,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欢迎常来围观。虽然您已看过了,如今我在整理这段日记时,感觉像却感觉在看别人的故事。。。。。
        流浪日记(二)2月2日第12天,小雨,今天只走了7公里,队友生病了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早上起来发现队友状态很差,她说昨晚肚子疼了一夜,今天一大早又开始拉肚子。我拉肚子才刚好队友又病了,希望她快点好起来!烤了个达铒粑吃,收拾好东西12:00多才出发。
        3:00多在路边看到个空房子,门没上锁进去看了一下里面有两张床。不走了,今晚的营地就这里了。队友放下背包这在床上躺下了。然后我找了些柴火在这里煮面条吃,结果烧火的烟引来了一个大叔,大叔说这房子是他家的,开始大叔不准我们在这里住,可是队友已经这样了,于是我跟大叔说了好久,终于还是同意让我们住一晚,感谢!

早午餐,烤达铒粑
晚餐,青菜面
住宿,路边的空房屋

烤达铒粑。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今晚的营地,路边的空房屋。

晚餐青菜面。

流浪日记(二)2月3日第13天,阴有小雨,今天队友的状态极差,我们搭车了,总共搭了三辆车22公里,走了8公里,共30公里。

早上收拾好东西9:40就出发了,刚爬了个小坡队友就喘的不行了,然后我们搭车了。
        第一辆车是位大哥,搭了5公里把我们带到永宁镇。我们在镇上吃早餐,买了两根白甘蔗,两个达铒粑。
        从永宁镇出来我们又搭了第二辆车,车上是一对母子,他们回家顺了我们8公里。在路边站了没多久很顺利的又搭上第三辆车,这是一辆部队的车,他们下乡检查消防工作的,搭了9公里把我们带到新铺镇。
        从新铺镇出来车少了很多,队友状态也好了很多。眼前开始出现各种盘山路,于是我们开始抄近道,走在满是杂草荆棘的山上,那感觉好刺激。
        5:00多我们没走了,把帐篷扎在小溪边的芦苇丛中。

早餐,油饼+豆浆3元
午餐,甘蔗+生鸡蛋
晚餐,甘蔗+烤达铒粑
住宿,帐篷
其它,白甘蔗两根人均2、达铒粑两个5,共7元。

第一辆车搭了5公里到达永宁镇。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二)(徒步、搭车+穿越,已完结。)

又见达铒粑,于是我又买了两个。

盘山路。

我和我的二货队友。

抄近道。

今晚的营地,芦苇丛中。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3-11 11:14 感觉没什么人看呢,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