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曾经的入口。

当地的鸡呀,狗呀,牛呀,都极其的瘦。尤其是牛,都能看见肋骨。下面这只还算胖的了。

大眼睛姊妹。

神牛寺,前三个塔供奉了因陀罗跋摩他爸、他姥爷、开国皇帝;后三个塔供奉了他妈、他姥姥、开国皇后。

这天的旅程就基本结束了,我们参观完神牛寺,便开始往宾馆赶,参加酒店的开业party。
我打算好好夸夸我入住的这家酒店。我们入住的MotherHome Inn  ,是MotherHome GH  新开的分店,8月1日正式开业,我们提前入住了。而MotherHome  的口碑在Agoda  上暹粒200元以下的酒店中排名第二,入住后果不其然啊,简直是青年旅舍的价钱迪拜式的服务。
酒店的owner好象是法国酒店管理毕业的,所以这家的服务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开始订房间和代订跨国长客都是用Email联系的,这家还能代订tutu车或者car和van,价格合理,不需要押任何费用,离店时统一付。Email回复非常及时专业,遣词造句热情又不显谄媚。
到了后,会派车接到酒店。每次一进酒店就会送上浸过薄荷的小白巾供你擦拭提神,然后还会送上shake供你饮用。
本身我们的房费就住三天送一天,另外我们还获得了酒店抽奖的两人90分钟的免费精油马杀鸡,划算吧,呵呵。
前一日接到了酒店的邀请函,说免费邀请我们参加酒店的开业Party,问我们有无兴趣,有免费的buffet和歌舞表演。我们当然答应了,回酒店后换了稍微正式点的衣服,便下楼参加Party。
蜡烛用荷叶盛着,漂浮在泳池上。

越柬记行——不一样的高棉,不一样的芽庄西贡

像绅士不?装的。

高脚桌上摆放着蜡烛和小吃。

在做烧烤的师傅,现烤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