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攀登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大海子露营5日

成熟的麦子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逊;一群蚂蚁能抬走大骨头,那是在教我们团结;温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们坚韧;蜜蜂在花丛中忙碌,那是在教我们勤劳。
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阳光普照着大地,好像在唤醒小花 小草们让它们快快起床。
我不喜欢喝咖啡,但我喜欢咖啡馆的情调。我们的不期遇见,或许是一种缘分,感谢上苍,我们学会珍惜!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民族广场蹦楼林立,侗乡特有的阁楼显得特别风情万种。灯饰鲜红的灯光经过它宝塔式顶端的层层环绕爬上了顶端,在皎洁月光照映下分外迷人。楼内几个人合抱才能围住的柱子令不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空气中弥散着一种懒惰而安详的气息,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睛。
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啊!空气真是好清新呀,真不愧是秋高气爽;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多么美丽的一幅秋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渡过的细纱,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误用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夕阳把她的万把金针收回去,胭脂红的脸上透出几分娇羞,斜斜地挂在西山顶上,依恋地望着可爱的人间。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