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攀登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大海子露营5日

阳光使农作物收获,阳光驱走了黑暗,阳光使我们生活有光明里,阳光使万物复苏,总之阳光的作用是数不胜数的。
一株桃树,托起一团花瓣像姑娘扬起的笑脸,粉红粉红,洋溢着青春的光彩。
冬姑娘虽然没有春姑娘的娇嫩,没有夏姑娘的艳丽,没有秋姑娘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带来了另一种风采,也许这就是我喜欢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园的原因吧。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两岸的山峰变化成各种有趣的姿态:有时像飘洒的仙女,有时像持杖的老翁,有时像献桃的猿猴,有时像脱缰的野马。
因为爱心,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因为爱心,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爱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渴望爱心,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
躺在阳光的怀抱中,嗅着她身上特有的纯纯的甜味,听着她均匀的呼吸,看着窗外顽皮的阳光小精灵们在树叶上轻快地跳动,一切都在沉醉。
阳光,是温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说有哪一种爱能和它媲美,不用说那必须是母爱,它是我心中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