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攀登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大海子露营5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空气中弥散着一种懒惰而安详的气息,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睛。
雪花停了,空气像被滤过似的,格外凉爽格外清新。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堆雪人,他们追着笑着互相拍打着身上的雪,他们似乎感觉一点也不冷
离别,泪水成了留言,你说:这泪可以凝结成珍珠,变成永久的纪念。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此情有多决绝,我不眠着,在冷涩的月光里,在秋风的寒凉里,长袖飘起,拱起颤抖的身子,仰望天边灰暗的星辰,若是你还在,或许我也不会这么痛苦的活着。
夕阳把她的万把金针收回去,胭脂红的脸上透出几分娇羞,斜斜地挂在西山顶上,依恋地望着可爱的人间。
午后的阳光太阳渐渐的蹦出来,午后的阳光多么温暖,它挂在天空中普照着大地,它很刺眼却很温暖。
娇艳的朝阳,已从东边群山背后跳了出来,万屡红霞四溢,和山谷中缓缓升腾的晨霭交融,变幻着五光十色的光环。
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啊!空气真是好清新呀,真不愧是秋高气爽;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多么美丽的一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