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攀登 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大海子露营5日

夜晚的灯光真是变幻莫测,五彩缤纷,让人深深陶醉在了其中。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就像正在看短信的你!
阳光使农作物收获,阳光驱走了黑暗,阳光使我们生活有光明里,阳光使万物复苏,总之阳光的作用是数不胜数的。
阳光,是温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说有哪一种爱能和它媲美,不用说那必须是母爱,它是我心中的阳光。
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因为爱心,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因为爱心,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爱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渴望爱心,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
我不喜欢喝咖啡,但我喜欢咖啡馆的情调。我们的不期遇见,或许是一种缘分,感谢上苍,我们学会珍惜!
雨下桃花的美,是多么的自然,桃花打开了花苞,花苞竟然闪出珍珠般的亮蕊。桃花留住了细雨,细雨流入桃花的枝上叶上花蕊里。微风吹拂,桃花羞红了小脸蛋儿,在空中一躲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