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3 10:36 [media=x,500,375,1]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wN ...

[media=x,500,375][/media]

早上的营地。

小黑湖

大黑湖

• sbjepgy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早上做饭时把捡来的气罐全部用完,这回气足够用了,估计会剩下很多。今天不急,慢慢下行,欣赏沿途的风景。 2019-8-15 12:15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4 11:11 [[media=x,500,375,1]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1 ...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 sbjepgy 一路风景如画,我们边走边玩。中午进入喀纳斯景区,看见路边的啤酒烤肉,大家不禁馋了起来。不过吃烤肉的时候,发现烤的是牛肉,太硬,不好吃,不过啤酒喝的到是晕乎乎。 2019-8-15 17:19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5 12:15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早上做饭时把捡来的气罐全部用完,这回 ...

• sbjepgy 出了喀纳斯景区,沿公路向西走了3公里,转入路边的林带里。按我原先设计的线路,是要避开公路的,沿一河谷,穿过一片林子,最后沿一条土路进入白哈巴。我还打电话询问了波勒斯,就是五年前我来时雇马的主人,波勒斯说 ... 2019-8-16 16:59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5 17:19        一路风景如画,我们边走边玩。中午进入喀纳斯景区,看见路边的啤酒 ...

出了喀纳斯景区,沿公路向西走了3公里,转入路边的林带里。按我原先设计的线路,是要避开公路的,沿一河谷,穿过一片林子,最后沿一条土路进入白哈巴。我还打电话询问了波勒斯,就是五年前我来时雇马的主人,波勒斯说我们只要走山路,就不会遇到检查的。
  • sbjepgy 从一个山坡上我们进入山谷中的林带,一进入便感觉森林里是遮天蔽日,基本上根本没有路,更要命的是林子里有条河,我们在河上的一根大木头上反反复复过了四回,都找不到穿过林带的路。这河水是绕来绕去,无论是木头的 ... 2019-8-17 10:28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6 16:59     出了喀纳斯景区,沿公路向西走了3公里,转入路边的林带里。按我原先设计 ...

从一个山坡上我们进入山谷中的林带,一进入便感觉森林里是遮天蔽日,基本上根本没有路,更要命的是林子里有条河,我们在河上的一根大木头上反反复复过了四回,都找不到穿过林带的路。这河水是绕来绕去,无论是木头的这头,还是那头,走来走去都会又回到河边。好不容易走到河边,想踩着河边一处横躺着的木头过河,差点掉水里,徒步鞋上的一个挂钩还给挂断了。最后只好沿原路返回,从林带边缘找到一条路,向西而去。
  • sbjepgy 下午六点以后,我们一直是沿着林带边缘走,那路越走越宽,成了宽宽的马道。走着走着,我发现我们身后又多了四个陌生人,是另一批驴友,跟在我们身后而来。 2019-8-18 11:55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7 10:28     从一个山坡上我们进入山谷中的林带,一进入便感觉森林里是遮天蔽日,基本 ...

• sbjepgy 晚上八点,我们走到东锡勒克牧场,在这里扎营,这也是我原先计划出林带的地方,但这林带要是继续走,估计走到天亮也出不来。 2019-8-19 13:23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8 11:55     下午六点以后,我们一直是沿着林带边缘走,那路越走越宽,成了宽宽的马道 ...

• sbjepgy 那四个尾随我们的人也跟我们扎在了一起,询问起来,有北京、江苏来的,可能是网约的,他们说是乌孙古道不让走,所以改喀纳斯东西线,而且他们未遇到景区管理员,运气真好。 2019-8-20 10:36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9 13:23     晚上八点,我们走到东锡勒克牧场,在这里扎营,这也是我原先计划出林带的 ...

• sbjepgy 行进在去喀纳斯的路上。 下午五时在原始森林中迷路,这棵横躺着的树来来回回过了四回。 2019-8-21 10:36

sbjepgy 发表于 2019-8-20 10:36     那四个尾随我们的人也跟我们扎在了一起,询问起来,有北京、江苏来的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行进在去喀纳斯的路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下午五时在原始森林中迷路,这棵横躺着的树来来回回过了四回。

sbjepgy 发表于 2019-8-21 10:36 [行进在去喀纳斯的路上。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去喀纳斯的路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喀纳斯中午吃饭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8年徒步日记 下午迷失在密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