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风雨同舟,华南穿越群艰难打通越城岭北线雷劈岭-紫云山-转车坪路段

搭好帐篷后,花花、慧慧、匹夫、龙湾几位大厨分工合作,给我们做好了美味的晚餐,感谢她(他)们的辛勤劳动!

D1晚营地,晚餐炒菜进行中)

D1晚营地晚餐,大厨花花切菜)

D1晚营地晚餐,大厨花花炒菜)

D1晚营地晚餐,大厨慧慧)

D1晚营地晚餐,大厨龙湾)

D1晚营地晚餐,大厨匹夫)

前来支持
D2:雷劈岭南坡-雷劈岭-中间营地-(莲云界)

尽管昨夜瓜哥不断发出雷鸣般的呼噜声,但是由于大家过于疲劳,似乎也没有怎么影响睡眠。天蒙蒙亮就起床开始收帐。由于营地无水,从石头寨古道坳口带上来的水相当珍贵,只能用来煮饭做菜,没法用来个人洗脸刷牙。简单早餐后,于7点拔营出发,一个多小时已经接近雷劈岭,但接近雷劈岭时的山坡相当大,沿陡坡直下也是一个考验,有的甚至滑倒,需要手足并用。
(接近雷劈岭的南坡非常陡,下坡需要手足并用)

(接近雷劈岭的南坡非常陡,后面的人在等待前面的人)

(接近雷劈岭的南坡非常陡,彬芬在仔细寻找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