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呼伦贝尔大草原 拜访体验牧民生活

生活在额尔古纳河畔的俄罗斯俄罗斯族传统住宅多为砖木结构、高大宽敞的平房, 也有单一木材结构的房屋。
踏着青青的草原,看不到尽头,那似一条绿色的毯子一直铺到了天边,迎接着贵宾的到来,天边的云像是那个裁缝剪成了各种花边,存托着这片绿色,天空也变成了暖暖的也带有淡淡的绿各种花边的被子,成群的牛羊时而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时而放空,好像也在带有意识的回味这片绿。牧人在旁边搭着帐篷,偶尔抬头看天,小孩子在围着打闹玩耍,太阳红着脸,没有说话,只是在幸福的微笑。此刻的空气,很是安逸,有暖暖的风,也有淡淡的绿的清香。
夜晚,繁星布满天空。篝火旁,各地的游客欢聚一堂,尽情享受这草原的夜色美,“敖包相会”“草原我的情人”优美的歌声在夜空飘荡。我也和大家跳进舞池,共度这美好那难忘的时刻……次日我们又到赛马场观看骑马和摔跤比赛;到牧区听牧民弹奏马头琴;欣赏牧民歌曲;品味香奶茶。
呼伦贝尔是中国北方一块绿色的净土,是国内的草原旅游胜地。是我国北方游猎、游牧民族的发祥地之一。这里地域辽阔,草原、森林风光无限;蓝天白云,河道弯弯,绿草如茵,毡房点点,牛羊成群……优美的景色孕育了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住进蒙古包,品尝嫩牛羊,喝一杯醇香的奶茶和美酒,体味少数民族人民豪爽、奔放的性格,就这样在广袤的大草原上回归自然,忘却烦恼,做一次自由自在的牧民……
一生一次,呼伦贝尔。呼伦贝尔约8.37万平方公里的草原肆意生长,粗犷和豪放的土地,与遥远的传说一样令人神往。放手无尽的追逐,只为落日黄昏,策马扬鞭放空自己。让风景,成为最壮丽的诗篇。欢迎您到呼伦贝尔旅游,希望这份内容对您的旅行计划有所帮助。这所有的意见和建议仅代表本人的立场,并不意味着任何权威的态度。
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旅行社。这也难怪,本来一场开心的旅行,结果不是购物就是隐形消费,弄的人兴致都没了。本来向往自由的心,更加添堵。 自驾游吧,要准备的事情又太多,基本线路、路况、车程、住宿……各个方面都需要一个细心熟悉的人来操办。 好不容易一场旅行,谁不想图个轻松呢?
欢迎来到美丽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骏马驰骋,雄鹰盘旋,这片美丽的圣地,曾见证成吉思汗的传奇,也将书写有你加入的炫丽。呼伦贝尔黄师傅兄弟车队将用最优质的服务,为您在呼伦贝尔旅行中保驾护航;让您高兴而来,带着满意和留恋而归。从您的双脚踏上呼伦贝尔这片土地开始,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为您提供轻松愉悦、收获良多的旅行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强迫消费。我们与您分享更自由的呼伦贝尔旅行!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一切就像是做了一个梦。那蓝蓝的天、飘忽的云、绿绿的草、悠闲的牛羊、白色的蒙古包、纯朴的司机,还有那伴随一路的欢声笑语,时时浮现眼前、萦绕耳边。

草原娟子户外策划为您提供免费的呼伦贝尔旅游咨询,无论您是否选择我们,都会为您详尽的讲解有关呼伦贝尔的一切事宜。我们也为您提供量身设计的旅游服务,无论是企业团队、家庭旅游,还是户外探险、摄影采风,我们都有完美而系统的解决方案。草原娟子将用最优质的服务,为您在呼伦贝尔旅行中保驾护航。常规线路我们做到,更细腻更经济。非常规线路只有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相信选择我们您将没有顾虑没有遗憾,让我们策马扬鞭,畅游呼伦贝尔大草原。
秋天的呼伦贝尔草原是美丽的,是迷人的,是有思想的。在那最接近阳光的地方,天空蓝得有些深沉,然而却并不忧郁。风是淡淡的,掠过肌肤时带来馥郁的香气,有点温柔的忧伤感,五彩的景色如水墨画存留天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