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呼伦贝尔大草原 拜访体验牧民生活

呼伦贝尔 市有天然草场8万平方公里,天然林地12万平方公里, 呼伦贝尔 地处生态屏障地带,拥有3000多条河流(其中著名的 额尔古纳 河、克鲁伦河、雅鲁河等),500多个湖泊(其中著名的呼伦湖、贝尔湖),3000多种植物(如樟子松),400多种野生动物(如狍子、飞龙、黑熊等)。 大兴安岭 由北向南纵贯其中,成为天然的南北界线。 呼伦贝尔 大草原、大森林、大水域、大冰雪、大口岸、大民俗、大空调、大氧吧共同组成 呼伦贝尔 大旅游。
置身于 呼伦贝尔 大草原的腹地,你一定被这里地阔天宽所震惊抑或不知所措.彩缎一样的云彩和墨绿色的大地吻合得天衣无缝.此时此刻,在这个偌大的世界上,除了天地,唯有你是一种最生动的存在,像一匹无缰的马儿自由自在地飞奔,像一棵 大树 顶天立地......
提到呼伦贝尔,给人的第一印象无非是一望无边的草原。因为在小学语文课本里,就有描写关于呼伦贝尔草原的文章。很多朋友也是在这里,第一次知道并认识了呼伦贝尔。
你是否在城市生活久了,曾无数次这样想象,去辽阔的大草原,去那里策马扬鞭,去那里寻找久违的宁静,去成吉思汗曾经征战的古战场,感受当年蒙古大军在草原上行军扎营的壮观,在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的河边看牛羊肆意的游荡,骑上骏马,驰骋在辽阔的草原,到了这里你的心灵才会真正得到放松,到草原实现策马扬鞭的梦想!
本次活动线路可以尽情带你深入游览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全部精华,近距离感触大自然的魅力,我们还可以在大草原策马狂奔,来一次真正的骑马穿越体验,骑马时间长达一天半,让您真正体会马背上的乐趣。来了草原就要感受那种,一望无际扬鞭驰骋的场景,不是吗? 来到呼伦贝尔我们就尽情的去享受自由,享受大自然馈赠与我们的礼物。
呼伦贝尔市有天然草场8万平方公里,天然林地12万平方公里,呼伦贝尔地处生态屏障地带,拥有3000多条河流(其中著名的额尔古纳河、克鲁伦河、雅鲁河等),500多个湖泊(其中著名的呼伦湖、贝尔湖),3000多种植物(如樟子松),400多种野生动物(如狍子、飞龙、黑熊等)。大兴安岭由北向南纵贯其中,成为天然的南北界线。
呼伦贝尔娟子欢迎您。作为土生土长的呼伦贝尔人很想为草原喝彩,很想让更多的人深刻地了解、理解和真正地认识呼伦贝尔。我们很想让更多的人们在呼伦贝尔旅游中感受到呼伦贝尔旅游具有不可亵渎的神圣性、不可侵扰的神秘性,我们推出的自助游线路,所经区域,堪称是中国最大的原生态公园,各类道路齐聚,沿途景观变化迅速--大山、大水、大草原、大森林、大平原一览无余,中国北方历史的文化和民族不同风情尽在其中,各种体验如数尽收。

呼伦贝尔的春天,草原是青翠的,不是那么绿,也不是那么黄,而是青青的。看得让人舒服,让人陶醉。走进草原,你会发现草原并不只是绿色,小草中盛开着各色的小野花,有红的、紫的、蓝的、黄的……五颜六色。坐在柔软的草坡上,面前是潺潺溪流,远处是点点牛羊。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人间胜景,尽在眼前。我赞叹,我激动,改变了我心中固有的记忆,我依恋,我享受,触动了我心中仅有的灵感。
欢迎来到美丽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骏马驰骋,雄鹰盘旋,这片美丽的圣地,曾见证成吉思汗的传奇,也将书写有你加入的炫丽。呼伦贝尔黄师傅兄弟车队将用最优质的服务,为您在呼伦贝尔旅行中保驾护航;让您高兴而来,带着满意和留恋而归。从您的双脚踏上呼伦贝尔这片土地开始,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为您提供轻松愉悦、收获良多的旅行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强迫消费。我们与您分享更自由的呼伦贝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