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留下我的足印走过你的岁月—2018年5月骑丙察察滇藏线图文详尽攻略(完结)

到县城已是下午3点,在路旁随便找了家宾馆,瑞轩宾馆,50元单人间,下面是汽车维修店上面开宾馆,也是开眼了。我选住的标准,床品干净卫生可以洗澡,价格能承受,就成。当然这得是有选择的前提,没了选择不能讲究咱就将就。出门在外,神仙老虎狗,啥都能做,还有什么可以让你不开颜的?

• dhw顶旺 出门在外,自由自在,你在前面做导游介绍,明后年我来踩你们的脚印。谢谢 2019-8-26 15:16
期待楼主大作
cfdgk 发表于 2018-6-10 19:37 期待楼主大作

谢谢关注鼓励。。。。

洗毕出门溜街,都说云南是多民族地区,一个永平县竟有22个民族,能把不同风俗习性的各民族百姓调和在一起和睦相处,想来当地政府是做了许多工作。

D2 大理—永平骑行数据:

长途骑行难免爬坡,从这个角度讲,爬坡决定了你的骑行长度。爬坡强度由这三个数据决定:坡长、坡度和爬升高度(高度增益),只要一天爬升高度上了一千米,还是有一定强度的,当然这个强度也是因人而异。所以,也只有自己慢慢留心和积累这方面数据,与其他骑友提供的数据加以对比参照,这样你才能判断出这个坡对你而言强度有多大,你得花多久时间爬完。这爬坡时间还是很重要,规划路线时可以测算出一天行程,终点在哪里等。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骑得更远更安全。

• 雷行TX 楼主大神能否告诉下此骑行数据是如何导出来的?准备骑行滇藏线了 2019-11-17 00:35

此短句献给当年建造滇缅公路所有的先辈们:

峰峦叠嶂云茫茫,命悬危卵何处家,忠骨垒成人未还,夕阳影里滇缅长。

D2 大理—永平骑行小贴士:

1、这段行程是抗战时期滇缅公路一段,骑行其中可以想今朝忆当年。

2、今天赶路模式,9点左右要小心过往大车,这个时段车辆最多。

3、过黄莲铺不到一公里,有个岔路口直行到云龙县,几乎是180度大转弯的路才是你要走的正道。

4、快到永平县,正在修路,直接前行便到县城。

5、永平县城吃住不成问题,丰俭由人。

D03   5月7日永平—上江

早上7点半,永平一家点心店,一碗面条再添两馒头,肚子必须墩实,否则一天没力气。

永平路边清真寺,与周边建筑相比富丽堂皇。

永平县清真寺端庄肃穆,可边上的道路却是不咋地。如果也能像对待寺庙一样金粉塑身,想来这条道路不会如此不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