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路在攀升,看峡谷和对面的风景。峡谷中河流就是熊曲。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终于爬到坡顶。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车到坡顶左转,开始下坡到另一河谷,这条河谷的源头就是白马林错,也就是我们今晚要扎营的所在。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山顶上的古堡。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回望一下,河谷,蓝天,白云,高山,植被,映入眼帘,尽是美景。那曾想到,两天后会下大雪,还被困一天。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下午6:45,到达处迂村。前期计划时,也曾考虑住处迂村来,不过此时要去白马林错边上扎营。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车到处迂村,因村中道路狭窄,被下乡的有关领导的车堵住了,直到人家公干结束离开我们才得以继续前行。利用被堵的这段时间,大家去参观了一下曾经计划要住宿的旅馆。这是一座传统的藏式二层建筑,房间,餐厅及公共活动空间都很整洁、干净。

也顺便参观了一下村容。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被堵20分钟后,我们继续前行。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出村进入河滩,走15分钟后,大约晚上7:15,车到一处开阔地,再也不能往前跑了,于是大家在此下车卸包,徒步去白马林错。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