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下午4:05到达洛扎县城。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洛扎县隶属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地处西藏自治区南部,为西藏自治区的边境县之一。东南与措美县和错那县为邻,西北与浪卡子县相连,南与不丹王国接壤,边防线长200公里全县国土总面积5570.3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400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水利、风力和太阳能资源。全县总人口2万(2014年),辖2个镇和5个乡。
洛扎:藏语意为"南部大峡谷"(大沟),山脉连绵,雪峰高耸,峡谷深切,湖泊星罗。(资料来自网络,略加整理)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洛扎县比郎卡子县还要小,也就一条半街。黄哥三人已提前到达并入住桑珠宾馆,我们的班车到时,黄哥已经在等候了,下车后,黄哥看见人心果的包大,主动接过去,带领我们到宾馆汇合。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桑珠宾馆就在山脚下,一边是公路,一边就是峡谷崖下。库拉冈日穿越出山还回来住了一晚。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简单商量后决定,立刻叫个车,今晚要到徒步起点扎营。在等车的空隙,我们4人到洛扎主街道(公路)上合个影。进山前留影,回头和出山时好做个对比。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雇的车到了,装上背包,下午5点多启程。沿着峡谷(河流)跑了半小时左右,从一条右拐的岔道驶向色乡。车在峡谷中蜿蜒前行,两侧是高数丈的陡崖,谷底宽也就十几米。真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公路就走河边上,紧贴陡崖,偶尔看到山石坠落。还有多处塌方待清理。

右转过桥,是去色乡的方向。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桥上回看峡谷。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终于看到高大绿色植物了。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又跑了约半小时,在离色乡不远处沿土路爬高,往处迂村。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