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学校建设的不错。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出的县城,路边不远处抬头可见蓝天白云,白云下面白雪覆盖是山顶,仿佛触手可及!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出县城不远,大约10多分钟吧,在一处岔路口过第一道边检,第二道边检在离洛扎县不远处,进城还要过公安身份证查验。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边走边欣赏藏地风景,下一个景点是普姆雍错。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上去这个坡,就到普姆雍错。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下午2:26,车到湖边。下车拍照,方便。一下车,高山湖泊、白皑皑雪山、蓝天白云映入眼帘,这就是本次藏地行找寻的美景啊!
遗憾的是现在湖面还是冰封的,看不到被蓝天映衬的蓝色湖泊。
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

YT托尼 发表于 2018-7-4 21:11 [进藏,在老托的心中已经酝酿很久了。不知从何时起,就一直惦记着西藏走一趟,不论是旅游观光,还是高原徒步,亦 ...

好美呀
车走湖边公路前行,右侧是湖,左侧是雪山、白云,这景也是简直了,不亲临其境是体会不到的。边走边拍,右侧的湖景。

zoubalvxing 发表于 2018-11-29 11:39 好美呀

谢谢关注!
左面的山景。库拉岗日穿越--我的藏地处女行(帖子更新完毕)